全國糧油第一案王偉落網盜賣10億糧油

發表:2008-07-31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財經網爆出消息稱,中盛糧油案核心人物、浙江商人王偉已被杭州警方控制,至此,這起被媒體稱為「全國糧油第一案」的離奇案件終於取得突破性進展。

消息稱,中盛糧油實際控制人王偉已在杭州警方控制範圍之內,此外,相關涉案人員、王偉的前妻岑燕華、寧波杉科進出口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松也已紛紛落網。

7月7日,國內最大的民營糧油進口商之一——天津中盛糧油被指「涉嫌盜賣為客戶代為存儲的棕櫚油(8774,-460.00,-4.98%,吧)並捲走錢 款」 。次日,《每日經濟新聞》證實,受害企業遍及浙江、天津、北京、上海、雲南、江蘇等地,案值可能超過10億元,其中,僅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就接受了4起針 對天津中盛糧油及旗下公司的訴訟。

在天津採訪時,記者看到,天津中盛糧油已經人去樓空,90%以上的員工已一個多月沒有到公司上班了,公司資產也已被查封,牆上密密麻麻貼滿了杭 州、江蘇、北京、天津等各地法院的封條、裁決書、公告。原告企業包括恆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大技術進口有限公司、杭州熱聯進出口有限公司、北京中墾 糧油有限公司、江蘇開元國際集團、雲南傑嘉進出口有限公司、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寧波市分行營業部等。除天津中盛糧油外,上海譽宸、香港譽和投資、寧波杉科進 出口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光實業有限公司也被捲入被告方。

對於王偉已被警方控制的消息,受害企業之一、杭州熱聯進出口有限公司代理律師昨日表示,還沒有接到相關通知。該公司曾針對中盛糧油向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但目前還沒有實質性進展。

截至發稿時,杭州警方還沒有就王偉已被控制一事發布正式消息,本報將繼續追蹤此案件進展。

来源:檢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