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開始了奧運前的大抓捕(圖)

發表:2008-08-05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濰坊市開始了奧運前的大抓捕。據可靠消息,濰坊市委書記張新起在年前的安全會議上拍桌子叫囂:"我要是三個月不把他們(法輪功學員)整下去,這個位子我就不幹了!"


濰坊市書記張新起

七月九日早上六點,濰坊市公安局女警徐新萍帶領濰坊市奎文區、濰城區的公安局及市"610"政保大隊的9名警察破門闖入住在山東濰坊監獄東廠宿舍院的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家中抄家並劫走存摺和物品五萬餘元。警察企圖帶走曹俊萍的丈夫並威脅他說出曹俊萍在什麼地方,但被她的丈夫嚴言辭拒絕。

據不完全統計僅七月九號一天濰坊就有40-5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抄家。

七月二十九號警察不僅綁架了流離失所的曹俊萍,還劫持了她不煉法輪功的丈夫龐小謙。在這次利用"奧運"名義的非法抓捕中, 濰坊市610、公安局、安全局採用撬鎖、砸門、破窗及其欺騙等流氓土匪手段,對四十多名遵紀守法煉法輪功的濰坊市民實施綁架、抄家。參與和配合這次抓捕的直接責任單位和負責人有:濰坊市委書記張新起、市委副書記崔建平、政法委書記解維俊、綜治辦主任張廣孝、610辦公室主任王志亮、市公安局長黃維連、國安支隊長王偉、國安副支隊長陳向陽、濰坊市公安局徐新萍。


(左起)大抓捕的直接責任人:濰坊市委書記張新起、市委副書記崔建平、政法委書記解維俊

曹俊萍的丈夫龐小謙是一名正直善良的警察(二級警督,在濰坊監獄工作),負責抓捕法輪功的人員曾多次找到龐小謙單位並警告他"說話注意點"。但威脅和恐嚇並未使龐小謙屈服。2008年7月9號13名警察闖入其家中抄家、企圖綁架妻子曹俊萍時,龐小謙義正言辭的制止它們的犯罪行為。在妻子曹俊萍被警察綁架之後,龐小謙也被警察扣押,至今已三天與家裡人失去聯繫。

中共在奧運前窮凶極惡的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抓捕、勞教,並威脅恐嚇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使黑色恐怖在整個中國蔓延,所謂的"平安奧運",就像噩夢一樣籠罩著中國,每天老百姓都生活在中共政權的恐懼下,每個人都是中共監控和抓捕的對象,請善良的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和家屬的在奧運期間被迫害的真實情況,一起呼籲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迫害!

相關單位和責任人(電話區號:0536)
濰坊市市委書記張新起 電話:0536--8789950, 手機:13605360198
濰坊市市委副書記崔建平(分管政法)機關辦公室電話 0536--8789000
濰坊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解維俊
濰坊市綜治辦主任張廣孝
濰坊市"六一零"主任王志亮 0536--8789217, 手機13853610606
濰坊市公安局長黃維連 0536--8783123
濰坊公安局國安支隊長王偉濰坊公安局國安支隊副支隊長陳向陽
濰坊市公安局徐新萍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