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开始了奥运前的大抓捕(图)

发表:2008-08-05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潍坊市开始了奥运前的大抓捕。据可靠消息,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在年前的安全会议上拍桌子叫嚣:"我要是三个月不把他们(法轮功学员)整下去,这个位子我就不干了!"


潍坊市书记张新起

七月九日早上六点,潍坊市公安局女警徐新萍带领潍坊市奎文区、潍城区的公安局及市"610"政保大队的9名警察破门闯入住在山东潍坊监狱东厂宿舍院的法轮功学员曹俊萍家中抄家并劫走存折和物品五万余元。警察企图带走曹俊萍的丈夫并威胁他说出曹俊萍在什么地方,但被她的丈夫严言辞拒绝。

据不完全统计仅七月九号一天潍坊就有40-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

七月二十九号警察不仅绑架了流离失所的曹俊萍,还劫持了她不炼法轮功的丈夫庞小谦。在这次利用"奥运"名义的非法抓捕中, 潍坊市610、公安局、安全局采用撬锁、砸门、破窗及其欺骗等流氓土匪手段,对四十多名遵纪守法炼法轮功的潍坊市民实施绑架、抄家。参与和配合这次抓捕的直接责任单位和负责人有: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市委副书记崔建平、政法委书记解维俊、综治办主任张广孝、610办公室主任王志亮、市公安局长黄维连、国安支队长王伟、国安副支队长陈向阳、潍坊市公安局徐新萍。


(左起)大抓捕的直接责任人: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市委副书记崔建平、政法委书记解维俊

曹俊萍的丈夫庞小谦是一名正直善良的警察(二级警督,在潍坊监狱工作),负责抓捕法轮功的人员曾多次找到庞小谦单位并警告他"说话注意点"。但威胁和恐吓并未使庞小谦屈服。2008年7月9号13名警察闯入其家中抄家、企图绑架妻子曹俊萍时,庞小谦义正言辞的制止它们的犯罪行为。在妻子曹俊萍被警察绑架之后,庞小谦也被警察扣押,至今已三天与家里人失去联系。

中共在奥运前穷凶极恶的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抓捕、劳教,并威胁恐吓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使黑色恐怖在整个中国蔓延,所谓的"平安奥运",就像噩梦一样笼罩着中国,每天老百姓都生活在中共政权的恐惧下,每个人都是中共监控和抓捕的对象,请善良的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在奥运期间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一起呼吁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迫害!

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电话区号:0536)
潍坊市市委书记张新起 电话:0536--8789950, 手机:13605360198
潍坊市市委副书记崔建平(分管政法)机关办公室电话 0536--8789000
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解维俊
潍坊市综治办主任张广孝
潍坊市"六一零"主任王志亮 0536--8789217, 手机13853610606
潍坊市公安局长黄维连 0536--8783123
潍坊公安局国安支队长王伟潍坊公安局国安支队副支队长陈向阳
潍坊市公安局徐新萍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