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手法

發表:2008-08-06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奧運會

北京就要開"鬧"運會了,中共祭出了二、三十年前文革時期和六四時期用過的手法辦"鬧運"。首先迫使所有不同政見聲音閉口,抓捕高智晟、胡佳等人。然後封閉中共不喜歡的網站。現在"小腳偵緝隊"帶著紅袖標又出現在街頭巷尾,監視每一個認識和不認識的人。"紅衛兵"帶著紅袖標檢查乘公交車人攜帶的不順眼的包裹。地鐵、城鐵、火車站、飛機場等公共場所實行安檢。武警、軍隊進駐北京,到處都是便衣警察。甚至導彈都運到北京,部署在"鬧運村"的周圍。天安門廣場實行宵禁,"鬧運村"實行嚴密管制。軍隊駐紮在"鬧運村"周圍的學校、機關裡。武裝警察換上了京城保安公司的制服在村裡、村外值勤。街邊穿黑色服裝的是便衣警察。與六四相比只差木子月月鳥來宣布戒嚴了。如此如臨大敵北京究竟怕什麼?是恐怖份子嗎?其實中共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每一個中共黨員都是恐怖份子。中共真正害怕的是中華的百姓,害怕世界上所有愛好和平的人民。害怕中華百姓將中共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北京以如此手法辦"鬧運"是對奧運會最大的諷刺。相信這是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民所不願見到的。

二 對外政策

目前中共外交政策完全是承襲於1949年以前對付國民政府的手法。當年中共與國民政府作戰,靠的是"武裝鬥爭、統一戰線和黨的建設"三大法寶。其中"統一戰線"和"黨的建設"就是在國民政府內部收買特務,發展地下黨員充當中共的間諜。中共的間諜網效率非常之高,周恩來曾經說:"蔣介石的作戰命令還沒有下達到軍長,毛主席就已經看到了。"(九評共產黨之二)中共當年嘗到了發展地下黨的甜頭,所以將統一戰線、黨的建設列入三大法寶。

冷戰結束後,東歐共產黨政權相繼倒臺。中共看到了共產末日的來臨。為了維持中共的統治,為了中共一小撮利益集團的個人利益不被剝奪,為了延緩中共倒臺時間。中共又將這三大法寶祭出。在軍費上加大投入,與俄羅斯、以色列等國家合作發展軍事裝備。為中共黨衛軍多次提高工資待遇收買軍隊為中共統治服務。在國際上大量發展中共地下黨,發展中共間諜。這次中共的目標不是國民政府,而是全世界的民主國家。中共的目標就是要將共產暴力輸出到全世界。中共的間諜網中有軍事間諜、經濟間諜還有政治間諜。在中共總參二部、安全部及統戰部、外交部的操作下高效率運轉。

今天,人們發現。在國際上關鍵時刻為中共說話的人多了。從歐衛事件、紐約法拉盛事件、BBG事件中都可看出中共滲透的影子。世界各國如果不對中共間諜的滲透重視起來,那一定會像當年的國民政府一樣陰溝裡翻船,栽大跟頭。興許哪個民主國家選出的下屆總統就是中共的地下黨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