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手法

发表:2008-08-06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奥运会

北京就要开"闹"运会了,中共祭出了二、三十年前文革时期和六四时期用过的手法办"闹运"。首先迫使所有不同政见声音闭口,抓捕高智晟、胡佳等人。然后封闭中共不喜欢的网站。现在"小脚侦缉队"带着红袖标又出现在街头巷尾,监视每一个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红卫兵"带着红袖标检查乘公交车人携带的不顺眼的包裹。地铁、城铁、火车站、飞机场等公共场所实行安检。武警、军队进驻北京,到处都是便衣警察。甚至导弹都运到北京,部署在"闹运村"的周围。天安门广场实行宵禁,"闹运村"实行严密管制。军队驻扎在"闹运村"周围的学校、机关里。武装警察换上了京城保安公司的制服在村里、村外值勤。街边穿黑色服装的是便衣警察。与六四相比只差木子月月鸟来宣布戒严了。如此如临大敌北京究竟怕什么?是恐怖分子吗?其实中共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每一个中共党员都是恐怖分子。中共真正害怕的是中华的百姓,害怕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人民。害怕中华百姓将中共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北京以如此手法办"闹运"是对奥运会最大的讽刺。相信这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所不愿见到的。

二 对外政策

目前中共外交政策完全是承袭于1949年以前对付国民政府的手法。当年中共与国民政府作战,靠的是"武装斗争、统一战线和党的建设"三大法宝。其中"统一战线"和"党的建设"就是在国民政府内部收买特务,发展地下党员充当中共的间谍。中共的间谍网效率非常之高,周恩来曾经说:"蒋介石的作战命令还没有下达到军长,毛主席就已经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之二)中共当年尝到了发展地下党的甜头,所以将统一战线、党的建设列入三大法宝。

冷战结束后,东欧共产党政权相继倒台。中共看到了共产末日的来临。为了维持中共的统治,为了中共一小撮利益集团的个人利益不被剥夺,为了延缓中共倒台时间。中共又将这三大法宝祭出。在军费上加大投入,与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合作发展军事装备。为中共党卫军多次提高工资待遇收买军队为中共统治服务。在国际上大量发展中共地下党,发展中共间谍。这次中共的目标不是国民政府,而是全世界的民主国家。中共的目标就是要将共产暴力输出到全世界。中共的间谍网中有军事间谍、经济间谍还有政治间谍。在中共总参二部、安全部及统战部、外交部的操作下高效率运转。

今天,人们发现。在国际上关键时刻为中共说话的人多了。从欧卫事件、纽约法拉盛事件、BBG事件中都可看出中共渗透的影子。世界各国如果不对中共间谍的渗透重视起来,那一定会象当年的国民政府一样阴沟里翻船,栽大跟头。兴许哪个民主国家选出的下届总统就是中共的地下党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