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的董鋒倒了,黑惡勢力還在

發表:2008-08-10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市泉山區風華園黑惡勢力十分明顯的違法犯罪得不到查處,國家法律法規得不到執行,國家級文明城市驗收豈不成了弄虛作假的假工程 

第一篇

董鋒在泉山區任區長、區委書記期間,打擊排擠異己,安排親信,泉山區委區政府組織遭到董鋒的嚴重破壞,泉山區的黨風、政府風氣、社會風氣下降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董鋒敢於在半公開狀態進行情節十分惡劣、性質十分嚴重的刑事犯罪(詳情看附件),董鋒道德敗壞、涉嫌嚴重的刑事犯罪,情節惡劣,時間長達十五年,舉報董鋒的百姓越來越多,但董鋒官越做越大,膽子也越來越大,經濟犯罪的胃口也越來越大。

長期舉報董鋒等人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在徐州敢於與違法犯罪作鬥爭、在百姓中有較高聲望的舉報人王培榮,決心與腐敗勢力鬥爭,於2008年7月6日在網站公開徐州泉山區委書記董鋒的部分違法犯罪證據(多張董鋒不正當男女關係的照片),揭露並署名舉報董鋒的違法犯罪行為,自2008年7月7日起,得到國內大量網站的響應。

據知情人透露:2008年7月7日晚,董鋒向徐州市委書記承認了自己生活不夠檢點,但董鋒向徐州市委書記保證決沒有一分錢經濟問題。

2008年7月9日董鋒被停職,但董鋒四處活動,企圖"反水",通過做偽證,把網上的照片說是合成的。

2008年7月11日董鋒被免職(免除區委書記、區委常委、區人大主任職務)。2008年7月17日董鋒因十分嚴重的經濟問題被雙規。

董鋒有恃無恐,董鋒道德敗壞,重婚生兒子,在徐州趨於半公開狀態,不但徐州市銅山縣委縣政府不少幹部知情,而且徐州市泉山區委區政府不少幹部也知情,甚至徐州市委市政府不少幹部也知情。但沒有一個幹部能出來幫助舉報、查處董鋒的。為什麼那麼多領導對董鋒違法犯罪行為視而不見?

又如:董鋒近年來每週末與陳╳去南京以夫妻名義生活,均由司機用公車接送;董鋒至少每月一次到蘇州看上學兒子董╳(現9歲),由司機用公車接送。因董鋒長期與陳╳以夫妻名義生活,由董鋒指示泉山區人事局局長李╳╳安排陳╳,至今陳╳還在泉山區民政局掛名不上班拿工資,吃國家空餉,而且加班費、補貼、獎金一分不少。不但泉山區人事局相關人員知情,而且泉山區民政局相關人員也知情。

王培榮從辦案人員得到消息,陳╳從泉山區民政局掛名拿的工資、加班費、補貼、獎金等已全部追繳,上交國庫。但為什麼不對(陳╳吃國家空餉的同謀)泉山區民政局相關領導進行黨紀國法的制裁?

董鋒已二年多沒有回過一次家,長期在外面與情婦鬼混,與情婦以夫妻相稱(長達四年多)參加公務,為什麼那麼多領導對董鋒違法犯罪行為視而不見?

董鋒僅受賄的房屋就多的驚人,為什麼那麼多領導對董鋒違法犯罪行為視而不見?

充分說明:泉山區委區政府組織遭到董鋒的嚴重破壞,泉山區的黨風、政府風氣、社會風氣下降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第二篇

中國最牛的黑惡勢力: 惡意違法犯罪國家法律管不了,近二千戶舉報二年多,省市二級黨委政府不但查不動,而且黑惡勢力還能剝奪了上萬居民選舉和被選舉權

吶喊!!!

黑惡勢力為非作歹惡意違法犯罪,國家法律管不了,法律尊嚴何在?

近二千戶舉報二年多,省市二級黨委政府不但查不動,而且黑惡勢力還能剝奪了上萬居民選舉和被選舉權,社會正義何在? 

黑惡勢力坐大了:省市二級黨委政府查不動黑惡勢力,近二千戶舉報二年多被黑惡勢力剝奪了選舉和被選舉權

--徐州泉山區委書記董峰親戚受賄,江蘇徐州出現近二千戶舉報二年多、省市二級黨委政府查不動的黑惡勢力

黨政部門基層領導利用職權欺上壓下明目張膽弄虛作假強行掩蓋違法犯罪,腐敗嚴重到了百姓舉報無門,百姓用法律討說法在徐州也行不通的地步。基層黨政部門領導弄虛作假強行掩蓋十分明顯的違法犯罪,下級騙上級,造成上級騙更上一級,層層欺騙,腐敗嚴重到如此地步。

舉報難,舉報有保護傘的黑惡勢力及在職官員更難,請有正義感的公民、網友幫助在網上轉帖、舉報,也請媒體記者關注,共同揭露腐敗現象和黑惡勢力,為樹立社會正氣做出貢獻,謝謝!

需要材料者請與江蘇省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理學院(徐州風華園業主委員會主任)王培榮聯繫

電話:0516-838844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徐州風華園基層組織已被黑惡勢力控制,至今省市委二級黨委政府查不動黑惡勢力,問題性質已嚴重到觸目驚心的地步,已無法律和正義可言。

背景簡介:

王培榮長期舉報風華園黑惡勢力及保護傘泉山區委書記書記董鋒的違法犯罪無效的情況下,2008年7月6日在網站公開徐州泉山區委書記董鋒的部分違法犯罪證據(多張董鋒不正當男女關係的照片),2008年7月17日董鋒被雙規。保護傘" 一夫多妻"區委書記董鋒倒了,風華園黑惡勢力更加猖狂了,2008年8月1日上午約11點,在物業樓前廣場,當著許多業主的面,風華園業主委員會主任王培榮遭到風華園黑惡勢力的搶劫:不合法居委會主任劉永修老婆、社區黨總支副書記王廣華老婆等對王培榮實施搶劫,搶劫王培榮手機等財物,並夥同居委會成員董作榮等毆打舉報人王培榮。徐州風華園黑惡勢力猖狂到極點,而且早在06年9月6日劉永修一家四口在風華園打傷舉報人王培榮,還搶劫了舉報人王培榮一千多元的手機。儘管媒體《家庭》雜誌有專題報導,當時有風華園800多人簽名要求嚴懲打人凶手劉永修等四人,但徐州公安部門至今不處理,甚至公安部門沒有追回被搶劫的手機。劉永修侵吞私分業主公共收益造成三十萬元損失仍不罷手,還侵吞併私分屬於全體業主的風華園治安基金,董鋒被雙規後,公安部門已立案查處。但劉永修不配合,拒絕交相關的財務帳目。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