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的董锋倒了,黑恶势力还在

发表:2008-08-1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市泉山区风华园黑恶势力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得不到查处,国家法律法规得不到执行,国家级文明城市验收岂不成了弄虚作假的假工程 

第一篇

董锋在泉山区任区长、区委书记期间,打击排挤异己,安排亲信,泉山区委区政府组织遭到董锋的严重破坏,泉山区的党风、政府风气、社会风气下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董锋敢于在半公开状态进行情节十分恶劣、性质十分严重的刑事犯罪(详情看附件),董锋道德败坏、涉嫌严重的刑事犯罪,情节恶劣,时间长达十五年,举报董锋的百姓越来越多,但董锋官越做越大,胆子也越来越大,经济犯罪的胃口也越来越大。

长期举报董锋等人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在徐州敢于与违法犯罪作斗争、在百姓中有较高声望的举报人王培荣,决心与腐败势力斗争,于2008年7月6日在网站公开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锋的部分违法犯罪证据(多张董锋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照片),揭露并署名举报董锋的违法犯罪行为,自2008年7月7日起,得到国内大量网站的响应。

据知情人透露:2008年7月7日晚,董锋向徐州市委书记承认了自己生活不够检点,但董锋向徐州市委书记保证决没有一分钱经济问题。

2008年7月9日董锋被停职,但董锋四处活动,企图"反水",通过做伪证,把网上的照片说是合成的。

2008年7月11日董锋被免职(免除区委书记、区委常委、区人大主任职务)。2008年7月17日董锋因十分严重的经济问题被双规。

董锋有恃无恐,董锋道德败坏,重婚生儿子,在徐州趋于半公开状态,不但徐州市铜山县委县政府不少干部知情,而且徐州市泉山区委区政府不少干部也知情,甚至徐州市委市政府不少干部也知情。但没有一个干部能出来帮助举报、查处董锋的。为什么那么多领导对董锋违法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又如:董锋近年来每周末与陈╳去南京以夫妻名义生活,均由司机用公车接送;董锋至少每月一次到苏州看上学儿子董╳(现9岁),由司机用公车接送。因董锋长期与陈╳以夫妻名义生活,由董锋指示泉山区人事局局长李╳╳安排陈╳,至今陈╳还在泉山区民政局挂名不上班拿工资,吃国家空饷,而且加班费、补贴、奖金一分不少。不但泉山区人事局相关人员知情,而且泉山区民政局相关人员也知情。

王培荣从办案人员得到消息,陈╳从泉山区民政局挂名拿的工资、加班费、补贴、奖金等已全部追缴,上交国库。但为什么不对(陈╳吃国家空饷的同谋)泉山区民政局相关领导进行党纪国法的制裁?

董锋已二年多没有回过一次家,长期在外面与情妇鬼混,与情妇以夫妻相称(长达四年多)参加公务,为什么那么多领导对董锋违法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董锋仅受贿的房屋就多的惊人,为什么那么多领导对董锋违法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充分说明:泉山区委区政府组织遭到董锋的严重破坏,泉山区的党风、政府风气、社会风气下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第二篇

中国最牛的黑恶势力: 恶意违法犯罪国家法律管不了,近二千户举报二年多,省市二级党委政府不但查不动,而且黑恶势力还能剥夺了上万居民选举和被选举权

呐喊!!!

黑恶势力为非作歹恶意违法犯罪,国家法律管不了,法律尊严何在?

近二千户举报二年多,省市二级党委政府不但查不动,而且黑恶势力还能剥夺了上万居民选举和被选举权,社会正义何在? 

黑恶势力坐大了:省市二级党委政府查不动黑恶势力,近二千户举报二年多被黑恶势力剥夺了选举和被选举权

--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峰亲戚受贿,江苏徐州出现近二千户举报二年多、省市二级党委政府查不动的黑恶势力

党政部门基层领导利用职权欺上压下明目张胆弄虚作假强行掩盖违法犯罪,腐败严重到了百姓举报无门,百姓用法律讨说法在徐州也行不通的地步。基层党政部门领导弄虚作假强行掩盖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下级骗上级,造成上级骗更上一级,层层欺骗,腐败严重到如此地步。

举报难,举报有保护伞的黑恶势力及在职官员更难,请有正义感的公民、网友帮助在网上转帖、举报,也请媒体记者关注,共同揭露腐败现象和黑恶势力,为树立社会正气做出贡献,谢谢!

需要材料者请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徐州风华园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联系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徐州风华园基层组织已被黑恶势力控制,至今省市委二级党委政府查不动黑恶势力,问题性质已严重到触目惊心的地步,已无法律和正义可言。

背景简介:

王培荣长期举报风华园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泉山区委书记书记董锋的违法犯罪无效的情况下,2008年7月6日在网站公开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锋的部分违法犯罪证据(多张董锋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照片),2008年7月17日董锋被双规。保护伞" 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倒了,风华园黑恶势力更加猖狂了,2008年8月1日上午约11点,在物业楼前广场,当着许多业主的面,风华园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遭到风华园黑恶势力的抢劫:不合法居委会主任刘永修老婆、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广华老婆等对王培荣实施抢劫,抢劫王培荣手机等财物,并伙同居委会成员董作荣等殴打举报人王培荣。徐州风华园黑恶势力猖狂到极点,而且早在06年9月6日刘永修一家四口在风华园打伤举报人王培荣,还抢劫了举报人王培荣一千多元的手机。尽管媒体《家庭》杂志有专题报道,当时有风华园800多人签名要求严惩打人凶手刘永修等四人,但徐州公安部门至今不处理,甚至公安部门没有追回被抢劫的手机。刘永修侵吞私分业主公共收益造成三十万元损失仍不罢手,还侵吞并私分属于全体业主的风华园治安基金,董锋被双规后,公安部门已立案查处。但刘永修不配合,拒绝交相关的财务帐目。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