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萬片!臺灣骨牌新記錄(圖)

作者:吳嘉億 發表:2008-08-19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臺灣骨牌協會與宏正自動科技舉辦的"第二屆臺灣骨牌挑戰賽",繼去年挑戰成功的十七萬片記錄後,今年再由臺北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秀峰中學學生組成的近七十人團隊,花費八天七夜的堆疊,成功挑戰推倒二十七萬四九三五片新記錄。
臺灣骨牌協會理事長陳尚仁說,今年骨牌主題設計為"好好玩一夏",由學生自行設計出沙灘、衝浪、清涼果汁、比基尼辣妹及應景的奧運中華隊加油等卡通圖案,一個月前便先進駐場地設計、規劃,最後花八天七夜的時間,以場地為家,不眠不休接力排列骨牌,不但激勵選手的耐心、毅力及創造力,更培養團隊合作精神,讓大家不再小看年輕人,不當軟弱的"草莓族"。
臺北大學合作經濟學系、隊長張芃宇說,為了在時間內完成所有骨牌的測試與排列,他們都以禮堂為家,自備睡袋,輪流堆疊排列,雖然不時傳出不小心推倒、必須重來的意外,但還是得重新再來,盡快趕上進度。
骨牌啟動儀式在昨天下午三點舉行,起先機關發生問題,隨即更換推動骨牌方式排除障礙,一片一片的骨牌隨即像海浪般倒下往前推進,有單面由五萬片骨牌排成的巨幅海報,還有大問號、推倒後出現比基尼辣妹圖案的骨牌圖案,連最夯的奧運中華棒球隊加油圖案也在其中,最後大會宣布新記錄後,同學興奮的倒向被推倒的骨牌堆,為努力的心血劃下完美句點。

来源:自由電子報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