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腐而不倒?

作者:人民最大 發表:2008-08-26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說中共貪污腐敗,荒淫糜爛,邪惡姦佞,民心盡失,大家會深有同感。保守一點,華人世界80%以上對中共徹底失去信心,中共也自知之明,所以也在改變戰略,引導"舍我取誰"的輿論,同時消滅一切萌芽反抗勢力。自從1949年以來,萬惡的"新社會"讓人民從此跪下了。

經過幾十年的權力鑽營,搜刮納稅人的錢財已豐裕,中共已經有足夠多的坦克,來碾碎人民反抗的勇氣。人民被分化瓦解,首先很多善良的人民,無可奈何的被動輕信中共的承諾,希望用虔誠忠實打動他,等待他改革。其次一些人,即便明知道中共嗜血成性,不會被爾等感動,可又不希望社會動盪,再一次進入烽火連天的歲月,所以就拋棄生命尊嚴,以金錢的揮霍來填補靈魂的空虛。另外國際強國諸如美國,垂涎中共出賣國家利益換取支持的一點實際利益,也放棄普世價值觀,無視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吶喊。

中國出了一個中共,真是中華民族之痛,14億人民之苦。生在中國,長在中國,禍不單行呀。

那麼如此國人憎恨,人人得而誅之的中共,為什麼就會腐而不倒,爛而不亡呢?

1、其強大的宣傳奴化式洗腦機器功不可沒。愚民式教育,寧願讓國民喪失創造性,5000年文明倒退也在所不惜。對人民完全是以之牛馬,他強調"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要人民聽話守法,任憑剝削,隨他統治。教育如此,新聞也是歌功頌德式的灌輸,有苦難的,是突出救災英雄,有矛盾的,俯臥撐三下和諧被自殺,有反抗的,是黑社會搗亂。總之封鎖輿論,指鹿為馬,混淆視聽,欺騙愚弄不明真相的善良人民,還讓你感恩戴德,三呼萬歲。對無法壓制的腐敗,他們會斷尾求生,隱蔽制度腐爛,懲罰個別倒霉的替死鬼而已。同時還偽裝出一幅親民愛民假相。

2、玩弄權術,陰謀陽謀對人民全用上。培養命運共同體,默許貪污全動員,這5%的人掌握國家90%的財富及權力。是官皆腐敗!只有欠下人民血債的貪官污吏,必須與民為敵,淪落共產政權的終身走狗,從而形成一個強大的既得利益的權貴集團來鞏固其政權。而對中共內稍有良知的人士則迫害,追殺。同時施舍一些利益於走狗犬儒,讓其賣力為中共鼓噪震威。

3、拋棄信仰,為喪盡天良伏筆。中共是無神論者,所以什麼壞事都敢做,什麼報應也不怕。軍隊對人民實行法西斯鎮壓,隆隆的坦克碾碎學子的身軀。中共凶殘的登峰造極,稍有不順服,果斷地大規模血腥鎮壓。正如鄧小平所言:"殺20萬,保20年穩定。"

4、分崩離析各個反對力量,克格勃式統戰特務無所不在,製造白色恐怖。走狗鷹犬充當打手,撕裂族群,製造仇恨,污蔑醜化民運人士,對法輪功口誅武鬥,窮追猛打。有些國外民運人士既得了安逸自由幸福,也漸漸失去熱情,積極性、奉獻性大打折扣。

5、急功近利、以犧牲子孫萬代基業的經濟建設,換取人民眼前的好處,創造經濟繁榮的假象,以獲得民眾的支持。毀滅性的破壞環境、資源,讓子孫買單。同時出賣國家利益,換取國際支持。

中共的邪惡本質路人皆知,看似中共政權能如此頑固,堅不可摧。其實他就是一個紙老虎,只要輕輕一捅,必然轟然倒塌。這是從其內在的政治鬥爭、權力爭奪的高危性,以及人心所向決定的:

1、媒體封鎖越來越難,人民越來越多知道真相,越來越認識其虛偽謊言治國的本質。已經由不得他一手遮天,指鹿為馬了,醒悟的中國人是一頭雄獅。

2、軍隊不是主要問題,現在即便進步人士進行一場戰爭,也會不得人心。和平演變、顏色革命也有先例,內部爭權奪利、政治鬥爭是中共逃不出的魔咒。前蘇聯軍隊更強大,更堅不可摧,不也是一夜之間轟然倒下?韓國的軍政府,也是在民主的訴求下轟然倒臺。

3、在國外或者臺灣建立一支清廉、民主、博愛、寬容的政黨,多加宣傳,廣納成員,活躍在國內外各個論壇空間(法輪功就很活躍),讓國民聽到你們的聲音,讓一個個孤立的鬥士看到大本營,看到組織,以中共的替代黨為標準,建設自己,必然會得人心。猶如當初的民進黨,不是也獲得了政權?

4、那些走狗更不懼,他們是心虛的,佔著父母的福蔭,口中喊打喊殺比誰都凶,若真革命起來,聞硝煙而腿軟,見炮火則襠濕;他們只會獻媚奉承、助紂為虐,猶如日本的狗腿子,主子投降了,他們就不攻自破灰溜溜的逃了。

5、最後各力量要加大團結,對不擇手段的中共,也要使用一切方法,放棄異議,團結一切力量,共鑲盛舉。當今世界沒有一個反共勢力可以憑一己之力實現目標,所以必須放棄一些原則,利益。共同參與未來之中國建設,這也是最好的民主

6、重拾信仰,回歸正統中華。扛起三民主義大旗,繼承中山遺志,重造民主中華。孫中山及其三民主義依然熠熠生輝,光耀民心,有這面旗幟在,革命事業就不會倒。

2008-08-26

此文於2008年08月25日做了修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百家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