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腐而不倒?

作者:人民最大 发表:2008-08-26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说中共贪污腐败,荒淫糜烂,邪恶奸佞,民心尽失,大家会深有同感。保守一点,华人世界80%以上对中共彻底失去信心,中共也自知之明,所以也在改变战略,引导"舍我取谁"的舆论,同时消灭一切萌芽反抗势力。自从1949年以来,万恶的"新社会"让人民从此跪下了。

经过几十年的权力钻营,搜刮纳税人的钱财已丰裕,中共已经有足够多的坦克,来碾碎人民反抗的勇气。人民被分化瓦解,首先很多善良的人民,无可奈何的被动轻信中共的承诺,希望用虔诚忠实打动他,等待他改革。其次一些人,即便明知道中共嗜血成性,不会被尔等感动,可又不希望社会动荡,再一次进入烽火连天的岁月,所以就抛弃生命尊严,以金钱的挥霍来填补灵魂的空虚。另外国际强国诸如美国,垂涎中共出卖国家利益换取支持的一点实际利益,也放弃普世价值观,无视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呐喊。

中国出了一个中共,真是中华民族之痛,14亿人民之苦。生在中国,长在中国,祸不单行呀。

那么如此国人憎恨,人人得而诛之的中共,为什么就会腐而不倒,烂而不亡呢?

1、其强大的宣传奴化式洗脑机器功不可没。愚民式教育,宁愿让国民丧失创造性,5000年文明倒退也在所不惜。对人民完全是以之牛马,他强调"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要人民听话守法,任凭剥削,随他统治。教育如此,新闻也是歌功颂德式的灌输,有苦难的,是突出救灾英雄,有矛盾的,俯卧撑三下和谐被自杀,有反抗的,是黑社会捣乱。总之封锁舆论,指鹿为马,混淆视听,欺骗愚弄不明真相的善良人民,还让你感恩戴德,三呼万岁。对无法压制的腐败,他们会断尾求生,隐蔽制度腐烂,惩罚个别倒霉的替死鬼而已。同时还伪装出一幅亲民爱民假相。

2、玩弄权术,阴谋阳谋对人民全用上。培养命运共同体,默许贪污全动员,这5%的人掌握国家90%的财富及权力。是官皆腐败!只有欠下人民血债的贪官污吏,必须与民为敌,沦落共产政权的终身走狗,从而形成一个强大的既得利益的权贵集团来巩固其政权。而对中共内稍有良知的人士则迫害,追杀。同时施舍一些利益于走狗犬儒,让其卖力为中共鼓噪震威。

3、抛弃信仰,为丧尽天良伏笔。中共是无神论者,所以什么坏事都敢做,什么报应也不怕。军队对人民实行法西斯镇压,隆隆的坦克碾碎学子的身躯。中共凶残的登峰造极,稍有不顺服,果断地大规模血腥镇压。正如邓小平所言:"杀20万,保20年稳定。"

4、分崩离析各个反对力量,克格勃式统战特务无所不在,制造白色恐怖。走狗鹰犬充当打手,撕裂族群,制造仇恨,污蔑丑化民运人士,对法轮功口诛武斗,穷追猛打。有些国外民运人士既得了安逸自由幸福,也渐渐失去热情,积极性、奉献性大打折扣。

5、急功近利、以牺牲子孙万代基业的经济建设,换取人民眼前的好处,创造经济繁荣的假象,以获得民众的支持。毁灭性的破坏环境、资源,让子孙买单。同时出卖国家利益,换取国际支持。

中共的邪恶本质路人皆知,看似中共政权能如此顽固,坚不可摧。其实他就是一个纸老虎,只要轻轻一捅,必然轰然倒塌。这是从其内在的政治斗争、权力争夺的高危性,以及人心所向决定的:

1、媒体封锁越来越难,人民越来越多知道真相,越来越认识其虚伪谎言治国的本质。已经由不得他一手遮天,指鹿为马了,醒悟的中国人是一头雄狮。

2、军队不是主要问题,现在即便进步人士进行一场战争,也会不得人心。和平演变、颜色革命也有先例,内部争权夺利、政治斗争是中共逃不出的魔咒。前苏联军队更强大,更坚不可摧,不也是一夜之间轰然倒下?韩国的军政府,也是在民主的诉求下轰然倒台。

3、在国外或者台湾建立一支清廉、民主、博爱、宽容的政党,多加宣传,广纳成员,活跃在国内外各个论坛空间(法轮功就很活跃),让国民听到你们的声音,让一个个孤立的斗士看到大本营,看到组织,以中共的替代党为标准,建设自己,必然会得人心。犹如当初的民进党,不是也获得了政权?

4、那些走狗更不惧,他们是心虚的,占着父母的福荫,口中喊打喊杀比谁都凶,若真革命起来,闻硝烟而腿软,见炮火则裆湿;他们只会献媚奉承、助纣为虐,犹如日本的狗腿子,主子投降了,他们就不攻自破灰溜溜的逃了。

5、最后各力量要加大团结,对不择手段的中共,也要使用一切方法,放弃异议,团结一切力量,共镶盛举。当今世界没有一个反共势力可以凭一己之力实现目标,所以必须放弃一些原则,利益。共同参与未来之中国建设,这也是最好的民主

6、重拾信仰,回归正统中华。扛起三民主义大旗,继承中山遗志,重造民主中华。孙中山及其三民主义依然熠熠生辉,光耀民心,有这面旗帜在,革命事业就不会倒。

2008-08-26

此文于2008年08月25日做了修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百家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