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牛肉麵節10國主廚對決爭雄 (圖)

發表:2008-08-27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臺北牛肉麵節26日正式開跑,現場除了請到前4屆的冠軍牛肉麵店提供免費的牛肉麵供民眾品嚐外,奧運跆拳道金牌陳怡安等人也特別現身為活動代言,尤其這次除了臺北本地要選出金牌牛肉麵之外,還將邀請包括加拿大、日本等10國的牛肉麵達人一較高下,都在在為臺北牛肉麵節增加了不少趣味和緊張的氣氛。

60碗色鮮味美的牛肉麵一字排開,讓現場的民眾無不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口水直流地瞪大著眼睛,就想撲上去大塊朵頤,這可是今年臺北牛肉麵節第一階段精選出的60家優質牛肉麵。


而一談到好吃的牛肉麵,陳怡安可是很有心得。她說:『面不能太爛,一定要Q,牛肉不能太老啦,湯我覺得要濃淡適宜,不能太濃也不能太淡,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動人心。』

不過,今年的臺北牛肉麵節除了國內的牛肉麵爭霸外,戰火更將延燒到國外,主辦單位將會邀請包括加拿大、日本及韓國等10國的主廚和臺灣的金牌牛肉麵一較高下,就是要證明牛肉麵跨越國際的無窮魅力。臺北市副市長吳清基說:『舉辦國際的邀請賽,我們大概會有10個國家各國來參加牛肉麵食神的大廚選拔。』


此外,為了行銷臺北國際牛肉麵節,主辦單位也特別將牛肉麵節融入了「YES!(夜市)大亨」的線上遊戲中,希望年輕的一輩也能愛上這項國民小吃,讓吃牛肉麵能夠成為一項全民運動。



来源:央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