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牛肉面节10国主厨对决争雄 (图)

发表:2008-08-27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台北牛肉面节26日正式开跑,现场除了请到前4届的冠军牛肉面店提供免费的牛肉面供民众品尝外,奥运跆拳道金牌陈怡安等人也特别现身为活动代言,尤其这次除了台北本地要选出金牌牛肉面之外,还将邀请包括加拿大、日本等10国的牛肉面达人一较高下,都在在为台北牛肉面节增加了不少趣味和紧张的气氛。

60碗色鲜味美的牛肉面一字排开,让现场的民众无不交头接耳,议论纷纷,口水直流地瞪大著眼睛,就想扑上去大块朵颐,这可是今年台北牛肉面节第一阶段精选出的60家优质牛肉面。


而一谈到好吃的牛肉面,陈怡安可是很有心得。她说:『面不能太烂,一定要Q,牛肉不能太老啦,汤我觉得要浓淡适宜,不能太浓也不能太淡,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动人心。』

不过,今年的台北牛肉面节除了国内的牛肉面争霸外,战火更将延烧到国外,主办单位将会邀请包括加拿大、日本及韩国等10国的主厨和台湾的金牌牛肉面一较高下,就是要证明牛肉面跨越国际的无穷魅力。台北市副市长吴清基说:『举办国际的邀请赛,我们大概会有10个国家各国来参加牛肉面食神的大厨选拔。』


此外,为了行销台北国际牛肉面节,主办单位也特别将牛肉面节融入了「YES!(夜市)大亨」的线上游戏中,希望年轻的一辈也能爱上这项国民小吃,让吃牛肉面能够成为一项全民运动。



来源:央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