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為何未派美女助威團前往北京?(圖)

發表:2008-08-27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4日晚,由男性和一些中老年女性組成的166名助威團下榻中國瀋陽七寶山飯店。他們就是為出征中國北京奧運會的北韓選手加油助威的北韓助威團。據悉,他們大部分是在中國各地的北韓餐廳工作的員工。那麼,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為何向既是鄰國、又是盟國的中國舉辦的北京奧運會沒有派送美女助威團呢?


▲2005年9月,在仁川文學競技場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上,北韓青年學生助威團成員們正在為運動員吶喊助威。/朝鮮日報記者 金榮國攝影

北韓向敵對國家南韓也曾三次派送過由數百名美女組成的助威團,而此次卻向從地理位置來看最近的盟國中國的北京奧運會派出了如此寒酸的助威團。其原因就是,北韓曾因派遣美女助威團,給組織內部帶來了嚴重的副作用。

最近剛剛進入韓國境內的高層逃北者金明吉(化名)說:"沒有派送美女拉拉隊到中國的第一個原因是,由於女性的‘七嘴八舌',信息被擴散,從而使體制受到了威脅,第二個原因是,資金困難。"

北韓曾在2002年9月釜山亞運會時,派送了207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2003年8月大邱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時,派送了306名、2005年9月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時,又派出了124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這些北韓美女們讓韓國人"垂涎三尺",還曾掀起一股北韓熱,可謂是取得了巨大"成果"。

然而,北韓當局根本沒有想到這些美女從"南朝鮮"帶來的"消息"達到了威脅體制的程度,破壞力會如此強大。這些美女拉拉隊成員大多數是第一次踏出國門。當她們在並非是首爾的地方城市看到車水馬龍、高樓林立、打扮考究的韓國居民時,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在釜山亞運會時,第一次派送過來的美女拉拉隊是從北韓全域專門挑選身材(1米65以上)和容貌出眾的女性,並考慮其出身後,才在各機關、企業的推薦下選出。北韓當局發現無法"封住"這些人的嘴後,第二次便以在平壤市區從事藝術或體育類的大學生為主進行了選拔。

來自平壤的一位逃北者說:"雖然當時被選拔為拉拉隊的美女們都向相關機關寫了‘絕不說出在南朝鮮的所見所聞'的保證書並印了手印,但年輕女孩的嘴是堵不住的"。美女拉拉隊裡傳出的有關南朝鮮的消息讓孤陋寡聞的家人和朋友們受到巨大衝擊。

據對北消息人士介紹,為了不讓美女拉拉隊的女孩子們亂說話,北韓採取了殺一儆百的方式,把第一批派去南韓的幾名美女拉拉隊成員送到咸鏡南道大興收容所強制勞動。


美女拉拉隊被大舉派往南韓的費用也很高。當時,北韓的金正日國防委員長指示說"對南方工作要採取攻勢",隨即作為心理戰一環的美女拉拉隊便得以組建。當然她們的派遣得到了國家的支持。一名逃北女性曾在平壤目睹朋友被派遣到美女拉拉隊的情景,她說:"當時美女們要封閉訓練6個月,以適應南朝鮮的情況。"

據說,北韓向美女拉拉隊員們提供了從內到外的高級服裝,從小地方來的皮膚不好的女性甚至接受了為期數月的臉部按摩。因為"上面"指示說"為了讓她們在南韓也能挺直腰桿,一定要大力支援她們",因此她們才得以脫胎換骨,擺脫了土氣大變身。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