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惱人 納達爾首場施展不開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8-08-2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球王納達爾在美國公開賽首戰旗開得勝,興奮地振臂吶喊。

北京奧運男單新科金牌得主納達爾,以頭號種子出征美國紐約法拉盛網球中心,2008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場比賽贏得不甚輕鬆,原因出在時差和忙碌的賽程。

納達爾生涯從未稱霸硬地大滿貫(澳網、美網),能夠在登上世界第一兼拿到奧運金牌後問鼎美網,自然被視為冠軍熱門,納達爾首輪面對德國籍資格賽選手波爾,雖是直落三過關,從7:6(4)、6:3、7:6(4)的比數看來,波爾絕對讓納達爾不好受。

"時差是個大困擾,且我比賽多,休息時間也不太夠",納達爾說,"但我也很滿意今年的表現,若下一場輸了(希望不要),今年我也不算有遺憾。"

參加京奧男單的64位選手中,有51位轉戰美網,女子選手方面,也有55位接連拜訪時差達12小時的北京、美國,拿到奧運男雙金牌的費德爾說:"我試著從這段旅程恢復體力。"奧運女雙金牌小威廉絲答:"我還在克服時差,姊姊大威廉絲反而沒這個問題,希望不會影響我比賽。"

時差似乎也對奧運女單金牌黛曼提娃有些微影響,被安排在中央球場的第一場賽事,花了一個半小時,以6:4、7:5解決烏茲別克選手阿曼穆拉朵娃。

女單2號種子楊科維琪、美國老大姊黛雯波特,以及男單"黑武士"佈雷克、西班牙費雷爾等種子都晉級。

臺灣選手 陸續登場

臺灣三位選手盧彥勛、詹詠然和謝淑薇都在第二天陸續登場,盧彥勛對厄瓜多拉潘提,小詹和小謝分別對"俄"女庫卓雅塞娃、蘿迪娃;小詹和老搭檔莊佳容為女雙3號種子,兩人首輪對手為地主組合瓊絲/史皮爾絲,謝淑薇女雙和日籍籐原裡華搭配,兩人第一關遇上5號種子、西班牙賈瑞葛絲/帕絲卡將有場硬仗。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