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恼人 纳达尔首场施展不开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8-08-2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球王纳达尔在美国公开赛首战旗开得胜,兴奋地振臂呐喊。

北京奥运男单新科金牌得主纳达尔,以头号种子出征美国纽约法拉盛网球中心,2008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场比赛赢得不甚轻松,原因出在时差和忙碌的赛程。

纳达尔生涯从未称霸硬地大满贯(澳网、美网),能够在登上世界第一兼拿到奥运金牌后问鼎美网,自然被视为冠军热门,纳达尔首轮面对德国籍资格赛选手波尔,虽是直落三过关,从7:6(4)、6:3、7:6(4)的比数看来,波尔绝对让纳达尔不好受。

"时差是个大困扰,且我比赛多,休息时间也不太够",纳达尔说,"但我也很满意今年的表现,若下一场输了(希望不要),今年我也不算有遗憾。"

参加京奥男单的64位选手中,有51位转战美网,女子选手方面,也有55位接连拜访时差达12小时的北京、美国,拿到奥运男双金牌的费德尔说:"我试着从这段旅程恢复体力。"奥运女双金牌小威廉丝答:"我还在克服时差,姊姊大威廉丝反而没这个问题,希望不会影响我比赛。"

时差似乎也对奥运女单金牌黛曼提娃有些微影响,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的第一场赛事,花了一个半小时,以6:4、7:5解决乌兹别克选手阿曼穆拉朵娃。

女单2号种子杨科维琪、美国老大姊黛雯波特,以及男单"黑武士"布雷克、西班牙费雷尔等种子都晋级。

台湾选手 陆续登场

台湾三位选手卢彦勋、詹咏然和谢淑薇都在第二天陆续登场,卢彦勋对厄瓜多拉潘提,小詹和小谢分别对"俄"女库卓雅塞娃、萝迪娃;小詹和老搭档庄佳容为女双3号种子,两人首轮对手为地主组合琼丝/史皮尔丝,谢淑薇女双和日籍藤原里华搭配,两人第一关遇上5号种子、西班牙贾瑞葛丝/帕丝卡将有场硬仗。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