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徘徊十二年 進門方嘆遲

作者:王枚 發表:2008-08-28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先生自從老伴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親眼看到了法輪功在他老伴身上體現的神奇,他就認定了大法好,一直堅定的支持老伴、女兒修煉,在邪惡的迫害面前也沒有卻步。

但張先生一直滿足於做一個法輪功家屬、支持者,老伴勸他修煉,他老是說:等等吧,機緣未到。

今年二月,張先生正式走進了大法,成為一名法輪功學員。他感慨的說:進來的太遲了!入門才知道做一個支持者和做一個修煉者還是有天壤之別。

* 大法神奇刻骨銘心

張先生說,九六年老伴得了嚴重的肺氣腫,喘得不能躺下來,經常住醫院,最後醫院回話了,說治不了,找氣功試試吧。幾經周折,找到了法輪功。

九六年六月初,老伴開始煉功,身體變化很大。七月底,原來工作過的學校七六屆學生要開同學會,邀請原班主任的她回去。張先生,還有孩子,都不放心,跟著去"保駕",誰知她已經根本不需要照顧了,一天到晚跑來跑去,去了這家串那家,啥事也沒有。

後來身體不好的大女兒也和媽媽一起煉起了法輪功,身體也好了,還出現了許多神奇的體驗。

張先生說:那時我就知道這個法輪功不得了,不是一般的氣功。

* 吃不了修煉的苦

既然知道法輪功好,為什麼自己不早點一起煉呢?

張先生說,那時覺得自己身體比較好,沒有祛病健身這方面的需要。但最主要的是怕自己吃不了這個苦。

"我一直很欽佩大法弟子,覺得他們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吃苦受累,尤其在中共這麼多年殘酷的迫害中(老伴因為去北京上訪而被關押過),還天天出去講真相,覺得他們了不起。但怕自己沒有這個毅力,吃不了這份苦,所以不敢走進來。"

* 走進大法的契機

今年二月,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要重新組建腰鼓隊。

"腰鼓隊缺少一個打鑔的,實際也就是一個指揮,而我本來就會打鑔,老伴就動員我參加腰鼓隊。"

"這時,我思想裡面翻騰開了,"張先生說,"如果我去打鑔,就是腰鼓隊的指揮,可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怎麼可以去指揮這麼一群了不起的法輪功學員呢?"

"於是我決定了,我要先成為法輪功學員,然後再成為腰鼓隊的指揮。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 門裡門外 感覺大不同

張先生說,"以前沒修煉時,《轉法輪》我也讀過。那時的心態,就是我支持大法,大法師父說了什麼,我要知道,屬於要瞭解情況,掌握資訊的角度,去看的。

"那時一說話,就是你們法輪功怎麼怎麼,我幫你們做什麼什麼。當我決定要修煉後,情況就不一樣了,心態變了,我不再是一個局外人旁觀者,而是其中的一份子 。

"以前是看書,現在是學法,是我要照著做的,做事的時候不再覺得我是在幫法輪功做事,而是作為法輪功學員應該去做的。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走進大法五個月來,隨著不斷學法,張先生說,他最大的遺憾,就是進來的太遲了,自己明知道大法好,還在外面徘徊了這麼多年,要是早點開始修煉多好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