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徘徊十二年 进门方叹迟

作者:王枚 发表:2008-08-28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先生自从老伴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亲眼看到了法轮功在他老伴身上体现的神奇,他就认定了大法好,一直坚定的支持老伴、女儿修炼,在邪恶的迫害面前也没有却步。

但张先生一直满足于做一个法轮功家属、支持者,老伴劝他修炼,他老是说:等等吧,机缘未到。

今年二月,张先生正式走进了大法,成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他感慨的说:进来的太迟了!入门才知道做一个支持者和做一个修炼者还是有天壤之别。

* 大法神奇刻骨铭心

张先生说,九六年老伴得了严重的肺气肿,喘得不能躺下来,经常住医院,最后医院回话了,说治不了,找气功试试吧。几经周折,找到了法轮功。

九六年六月初,老伴开始炼功,身体变化很大。七月底,原来工作过的学校七六届学生要开同学会,邀请原班主任的她回去。张先生,还有孩子,都不放心,跟着去"保驾",谁知她已经根本不需要照顾了,一天到晚跑来跑去,去了这家串那家,啥事也没有。

后来身体不好的大女儿也和妈妈一起炼起了法轮功,身体也好了,还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体验。

张先生说:那时我就知道这个法轮功不得了,不是一般的气功。

* 吃不了修炼的苦

既然知道法轮功好,为什么自己不早点一起炼呢?

张先生说,那时觉得自己身体比较好,没有祛病健身这方面的需要。但最主要的是怕自己吃不了这个苦。

"我一直很钦佩大法弟子,觉得他们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吃苦受累,尤其在中共这么多年残酷的迫害中(老伴因为去北京上访而被关押过),还天天出去讲真相,觉得他们了不起。但怕自己没有这个毅力,吃不了这份苦,所以不敢走进来。"

* 走进大法的契机

今年二月,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要重新组建腰鼓队。

"腰鼓队缺少一个打镲的,实际也就是一个指挥,而我本来就会打镲,老伴就动员我参加腰鼓队。"

"这时,我思想里面翻腾开了,"张先生说,"如果我去打镲,就是腰鼓队的指挥,可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怎么可以去指挥这么一群了不起的法轮功学员呢?"

"于是我决定了,我要先成为法轮功学员,然后再成为腰鼓队的指挥。就这样,我走进了大法修炼。"

* 门里门外 感觉大不同

张先生说,"以前没修炼时,《转法轮》我也读过。那时的心态,就是我支持大法,大法师父说了什么,我要知道,属于要了解情况,掌握资讯的角度,去看的。

"那时一说话,就是你们法轮功怎么怎么,我帮你们做什么什么。当我决定要修炼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心态变了,我不再是一个局外人旁观者,而是其中的一份子 。

"以前是看书,现在是学法,是我要照着做的,做事的时候不再觉得我是在帮法轮功做事,而是作为法轮功学员应该去做的。那个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走进大法五个月来,随着不断学法,张先生说,他最大的遗憾,就是进来的太迟了,自己明知道大法好,还在外面徘徊了这么多年,要是早点开始修炼多好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