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俯臥撐黨宣言

發表:2008-08-29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俯臥撐黨,成立於2008年7月1日,是為不被逼跳河自殺而自發成立的一個自救組織。

我們是在現實生活中深受中共打壓迫害的群體,被中共強拆房屋而飄零,被中共股市洗劫而乞討,被中共城管所逼而逃亡。我們長期生活在社會的邊緣,無力而蒼白的向中共祈求活路。當我們的姐妹被姦殺拋屍河中,而中共卻稱凶手僅是在做俯臥撐而放之法外的時候,我們憤怒了,火燒中共政府,將長期壓抑的情感釋放了出來。然而,接下來的日子,是中共無盡的清算。於是,我們成為了網路和現實中的夾縫人,在網路中我們用俯臥撐來宣洩不滿,在現實中繼續承受迫害。我們的訴求是何嘗的簡單,僅是能夠活著,哪怕沒有尊嚴,只要不被逼自殺我們便高呼萬歲。為了這個訴求,我們通過網路從全國各地走到了一起,互相安慰互相舔拭傷口,希望能夠藉助團隊的力量爭取些許利益,以能苟延殘喘。

在我們成立俯臥撐黨的當天-7月1日,好漢楊佳開始了一個人的起義。我們曾暗自叫好,卻不敢追隨,因為我們害怕,因為我們還有幻想,也許中共哪天會大發慈悲,給我們一條活路。我們繼續遊蕩在網路間,時而打打醬油,時而做做俯臥撐,最憤怒的時候是拎拎酒瓶。我們迴避矛盾,無奈的低吼,虛幻的反抗。這何嘗又不是虛幻的反抗呢?連我們受迫害的真相都不敢明說,想反抗也僅僅是揮揮拳頭而已。即使如此,中共仍不放過我們。因為拎酒瓶,我們輕輕的碰到了它的傷疤,輕輕的擊中了它的死穴。是的,《九評》擊中了它的死穴!我們一直不敢說,不敢提《九評》,害怕中共撕破臉。僅僅是象徵性的拎酒瓶而已,以發洩心中的怒火。然而,中共連網路上都不留活路給我們,攻擊我們的郵箱,攻擊我們的網站。

是的,就在剛剛,中共攻擊了我們的網站,給它植入了病毒。試問,現實、網路,哪裡還有我們的立錐之地?面對武警的衝鋒槍和催淚瓦斯,我們選擇在網路中躲避;面對中共網特的陰毒、冷笑和不斷攻擊,我們還能往哪裡逃?我們承受了太久! 60年裡,從呀呀學語到人將入土,我們不斷的忍耐,不斷的被動承受。我們是具有優良傳統的中華民族子女,是最能忍耐的民族,我們曾為之驕傲。當忍耐成為犯罪的理由,當包容成為縱容,中共已將我們逼入死地。

置死地而後生。死於被動的承受,生於主動的反抗。與其被迫害而亡,不如奮力出擊。我們不僅是反共,還要解體中共,讓這個邪靈徹底的從現實和網路間消失,哪怕是它回到幽靈的狀態,我們也要突破空間,將其滅於無形之中。

現在輪到我們冷笑了:我們僅僅成立不到兩個月,便讓中共恐慌了。它要繼續恐慌到死亡了,因為我們知道了它的死穴,我們要重重的擊打它的死穴-傳播九評,揭穿邪惡,讓世人知道真相。

我們曾聲明不在中國過渡政府登記,因為我們還對中共抱有幻想,我們仍希望中共給予我們些許利益,甚至還抱有也許能夠爭取到尊嚴和中共共同分享利益的奢望。現在,中共親手粉碎了我們的幻想、希望和奢望。因此我們聲明,我們願意服從中國過渡政府的領導,願意遵從中國過渡政府的宗旨-解體中共,不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這應該是中共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我們要更大聲音的說: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中國俯臥撐黨
2008-8-25

中國俯臥撐黨黨部聯繫方式:
Mail:[email protected]

注意:請大家不要再訪問www.fwcdang.com,改網站已被中共網特攻破;
我們將建立新的網站: www.fwcdang.org,做得更大更好,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