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俯卧撑党宣言

发表:2008-08-29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俯卧撑党,成立于2008年7月1日,是为不被逼跳河自杀而自发成立的一个自救组织。

我们是在现实生活中深受中共打压迫害的群体,被中共强拆房屋而飘零,被中共股市洗劫而乞讨,被中共城管所逼而逃亡。我们长期生活在社会的边缘,无力而苍白的向中共祈求活路。当我们的姐妹被奸杀抛尸河中,而中共却称凶手仅是在做俯卧撑而放之法外的时候,我们愤怒了,火烧中共政府,将长期压抑的情感释放了出来。然而,接下来的日子,是中共无尽的清算。于是,我们成为了网络和现实中的夹缝人,在网络中我们用俯卧撑来宣洩不满,在现实中继续承受迫害。我们的诉求是何尝的简单,仅是能够活着,哪怕没有尊严,只要不被逼自杀我们便高呼万岁。为了这个诉求,我们通过网络从全国各地走到了一起,互相安慰互相舔拭伤口,希望能够借助团队的力量争取些许利益,以能苟延残喘。

在我们成立俯卧撑党的当天-7月1日,好汉杨佳开始了一个人的起义。我们曾暗自叫好,却不敢追随,因为我们害怕,因为我们还有幻想,也许中共哪天会大发慈悲,给我们一条活路。我们继续遊荡在网络间,时而打打酱油,时而做做俯卧撑,最愤怒的时候是拎拎酒瓶。我们回避矛盾,无奈的低吼,虚幻的反抗。这何尝又不是虚幻的反抗呢?连我们受迫害的真相都不敢明说,想反抗也仅仅是挥挥拳头而已。即使如此,中共仍不放过我们。因为拎酒瓶,我们轻轻的碰到了它的伤疤,轻轻的击中了它的死穴。是的,《九评》击中了它的死穴!我们一直不敢说,不敢提《九评》,害怕中共撕破脸。仅仅是像徵性的拎酒瓶而已,以发洩心中的怒火。然而,中共连网络上都不留活路给我们,攻击我们的邮箱,攻击我们的网站。

是的,就在刚刚,中共攻击了我们的网站,给它植入了病毒。试问,现实、网络,哪里还有我们的立锥之地?面对武警的冲锋枪和催泪瓦斯,我们选择在网络中躲避;面对中共网特的阴毒、冷笑和不断攻击,我们还能往哪里逃?我们承受了太久! 60年里,从呀呀学语到人将入土,我们不断的忍耐,不断的被动承受。我们是具有优良传统的中华民族子女,是最能忍耐的民族,我们曾为之骄傲。当忍耐成为犯罪的理由,当包容成为纵容,中共已将我们逼入死地。

置死地而后生。死于被动的承受,生于主动的反抗。与其被迫害而亡,不如奋力出击。我们不仅是反共,还要解体中共,让这个邪灵彻底的从现实和网络间消失,哪怕是它回到幽灵的状态,我们也要突破空间,将其灭于无形之中。

现在轮到我们冷笑了:我们仅仅成立不到两个月,便让中共恐慌了。它要继续恐慌到死亡了,因为我们知道了它的死穴,我们要重重的击打它的死穴-传播九评,揭穿邪恶,让世人知道真相。

我们曾声明不在中国过渡政府登记,因为我们还对中共抱有幻想,我们仍希望中共给予我们些许利益,甚至还抱有也许能够争取到尊严和中共共同分享利益的奢望。现在,中共亲手粉碎了我们的幻想、希望和奢望。因此我们声明,我们愿意服从中国过渡政府的领导,愿意遵从中国过渡政府的宗旨-解体中共,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这应该是中共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我们要更大声音的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中国俯卧撑党
2008-8-25

中国俯卧撑党党部联系方式:
Mail:[email protected]

注意:请大家不要再访问www.fwcdang.com,改网站已被中共网特攻破;
我们将建立新的网站: www.fwcdang.org,做得更大更好,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