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道 雷人!情侶吵架女孩當街脫成三點

發表:2008-09-10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小情侶當街吵架,由於男友說到花了很多錢買衣服給自己,女孩居然在眾多路人面前把上衣和裙子都脫了扔給男友,自己只穿著內衣內褲去打出租。路人無不感嘆女孩行事"雷"人。

小情侶吵架不足為奇,可吵著吵著竟然當街脫起了衣服,這樣的場面看得不少人目瞪口呆。

"你不就給我買過幾件衣服嗎?還有什麼?一聽你說到錢的事我就來氣!"前晚9點左右,南京市大廠區十村公交車站旁,一對年輕情侶站在路邊激烈地爭吵,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想想也沒什麼,小青年火氣旺,吵過轉臉就好了。"正在等車的張先生說,他本想上前勸說,可又覺得這點小事自己犯不著出面,於是就在一旁看著。

然而令路人沒有想到的是,女孩越吵越凶,突然脫去上衣,扔在小夥臉上,嘴裡還唸唸有詞:"你買的衣服,還給你!"看著女孩上身只剩件胸罩,路人驚呆了。

就在大家還沒弄清怎麼回事時,女孩又解開裙帶,將裙子脫在地上,撿起來狠狠砸在小夥身上:"裙子也是你買的,都還你!"小夥子也呆了,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手裡抱了一大團女孩的衣服。

"我倆清了!"就在這時,只穿著胸罩和內褲的女孩沖小夥子大吼一聲,扭頭衝向路邊停著的一輛出租車,隨即鑽進車裡。

出租車發動了,小夥子一下緩過神來,把手中衣服一丟,立刻追上前去,一把拉開車門,一個勁地向女孩賠不是:"都是我的錯,你別這樣啊。"小夥子滿臉尷尬,脫下汗衫蓋住女孩身體,硬是將她抱下了出租車。

一對男女都打著"赤膊"站在馬路上,看得大家都不好意思了。"姑娘,快把衣服穿上吧,這樣多不好啊!"一位等車的大媽撿起地上的衣服,匆匆遞了過去。在路人七嘴八舌的勸說聲中,女孩才紅著臉將衣服穿了回去。

原來,這對情侶同在附近一家酒店打工,最近為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一直鬧著彆扭,為此當晚兩人還約朋友出來幫他們"評理"。"沒想到一見面兩人又吵個沒完,當小夥子指著女孩身上衣服,算他在她身上花的錢時,一下子把女孩激怒了,接著就鬧出這一幕,我都感到害羞。"原本打算勸他們"講和"的朋友說,雖然男孩的說法傷害了女孩的自尊心,可女孩的做法也太"雷"了。

"聽到路邊有人吵架,我也沒在意,可突然有人拉開我車門,我以為是客人,沒想到一回頭嚇得我趕緊又扭頭。"那位出租車司機說,開了這麼多年車,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不一會兒,男孩拉著女孩跟隨朋友離開。"現在的小青年也太任性了,真是事不驚人死不休。"路人紛紛表示,兩人都應該好好反省,過激行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