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道 雷人!情侣吵架女孩当街脱成三点

发表:2008-09-10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小情侣当街吵架,由于男友说到花了很多钱买衣服给自己,女孩居然在众多路人面前把上衣和裙子都脱了扔给男友,自己只穿着内衣内裤去打出租。路人无不感叹女孩行事"雷"人。

小情侣吵架不足为奇,可吵着吵着竟然当街脱起了衣服,这样的场面看得不少人目瞪口呆。

"你不就给我买过几件衣服吗?还有什么?一听你说到钱的事我就来气!"前晚9点左右,南京市大厂区十村公交车站旁,一对年轻情侣站在路边激烈地争吵,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想想也没什么,小青年火气旺,吵过转脸就好了。"正在等车的张先生说,他本想上前劝说,可又觉得这点小事自己犯不着出面,于是就在一旁看着。

然而令路人没有想到的是,女孩越吵越凶,突然脱去上衣,扔在小伙脸上,嘴里还念念有词:"你买的衣服,还给你!"看着女孩上身只剩件胸罩,路人惊呆了。

就在大家还没弄清怎么回事时,女孩又解开裙带,将裙子脱在地上,捡起来狠狠砸在小伙身上:"裙子也是你买的,都还你!"小伙子也呆了,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手里抱了一大团女孩的衣服。

"我俩清了!"就在这时,只穿着胸罩和内裤的女孩冲小伙子大吼一声,扭头冲向路边停着的一辆出租车,随即钻进车里。

出租车发动了,小伙子一下缓过神来,把手中衣服一丢,立刻追上前去,一把拉开车门,一个劲地向女孩赔不是:"都是我的错,你别这样啊。"小伙子满脸尴尬,脱下汗衫盖住女孩身体,硬是将她抱下了出租车。

一对男女都打着"赤膊"站在马路上,看得大家都不好意思了。"姑娘,快把衣服穿上吧,这样多不好啊!"一位等车的大妈捡起地上的衣服,匆匆递了过去。在路人七嘴八舌的劝说声中,女孩才红着脸将衣服穿了回去。

原来,这对情侣同在附近一家酒店打工,最近为了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一直闹着别扭,为此当晚两人还约朋友出来帮他们"评理"。"没想到一见面两人又吵个没完,当小伙子指着女孩身上衣服,算他在她身上花的钱时,一下子把女孩激怒了,接着就闹出这一幕,我都感到害羞。"原本打算劝他们"讲和"的朋友说,虽然男孩的说法伤害了女孩的自尊心,可女孩的做法也太"雷"了。

"听到路边有人吵架,我也没在意,可突然有人拉开我车门,我以为是客人,没想到一回头吓得我赶紧又扭头。"那位出租车司机说,开了这么多年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不一会儿,男孩拉着女孩跟随朋友离开。"现在的小青年也太任性了,真是事不惊人死不休。"路人纷纷表示,两人都应该好好反省,过激行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