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已於五年前逝世?

發表:2008-09-12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泰晤士報週日報導說,日本早稻田大學教授重村智計(Toshimitsu Shigemura)在其暢銷書"金正日真身"中說,金正日早已經在2003年秋天死於糖尿病,而其後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朝鮮領袖",不過是其替身中的一員而已。德國之聲中文網綜合報導如下:

重村智計說,由於害怕被暗殺,所以金正日有4個替身,這4個人會代表他在不同的公開場合亮相,其中一人甚至做過整容手術,與金正日更是神似。重村智計表示:"也許有的專家會嘲笑我的看法,但是理智的人會相信我的說法,因為我已經通過各種各樣的事實證明了這一點。"

重村在書中說,金正日的糖尿病和心臟病都非常嚴重,2000年的時候其病情就已經難以控制了,之後其一直需要乘坐輪椅外出。

重村智計估計金正日大約是在2003年秋天病逝的,因為當時金正日有長達42天沒有公開露面。外界當時眾說紛紜,有人認為金正日在哀悼第三任夫人高英姬,有的認為朝鮮內部權力鬥爭激化,還有人說金擔心美國發動空襲,而重村智計則認為,其實"復出"之後的金正日已經並非其本人了。

重村智計舉了幾個例子。其一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分別於2002年及2004年親赴平壤會見金正日,金正日在兩次會談上的演說,聲波紋比對並不相符。而自從2003年朝鮮首次參加六方會談之後,朝鮮當局就從來沒有再做出過任何重要的決策。

眾所周知的是,聲波紋是人類聲音的可測特徵,每個人的特徵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特徵基於說話者的口和喉嚨形狀的物理結構且能用數學公式表示出來。這一術語用於母音採樣記錄,得到數學公式,並且用圖像表示出來。聲波紋在聲音ID系統裡用於用戶識別。

重村所舉的第二個例子是,曾參加過2000年和2007年南北韓高峰會的韓國分析家表示,金正日的容貌有了一些變化。朝鮮官方對此的解釋是:這種狀況的出現是因為金正日減肥,戒菸,並且只喝紅酒,而不再嗜飲昔日喜歡喝的科涅克白蘭地。

重村智計的書中還列舉了其他的一些例子:比如說,美國間諜衛星在2006年拍到的相片顯示,金正日竟然高了2.5公分;此外,北京奧運聖火4月28日在平壤傳遞期間,人們也沒有看到金正日的身影。

金正日的身體狀況常年不好,其心臟,肝臟和肺部一直都有問題。今年5月以來,關於金正日已經去世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韓國情報當局斷然否認了金正日已經逝世的說法。

金正日缺席朝鮮國慶60週年閱兵式

為慶祝建國60週年,朝鮮平壤舉行了閱兵式和團體操表演,但是因健康原因久未露面的金正日沒有出席今天的閱兵式。

日本共同社發自平壤的消息說,閱兵式上有炮兵團參加,但正規軍隊及正規武器並沒有出現,整個活動中也沒有見到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

由於有報導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今年八月以來因健康不佳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外界關注他是否出席今天的國慶典禮。

雖然以往外界觀察人士都利用朝鮮閱兵式這樣的難得機會,觀察朝鮮是否展示新武器,不過這次他們更加關心金正日是否露面,因為有消息稱中國一個醫療小組最近被傳召去朝鮮為他檢查身體。

法新社則引述韓國統一部一名官員的話說,現年66歲的金正日缺席如此重要的場合非比尋常。

金正日曾經吸菸、酗酒,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

朝鮮官方媒體至今還沒有本次閱兵國慶活動的報導。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