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已于五年前逝世?

发表:2008-09-12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泰晤士报周日报道说,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重村智计(Toshimitsu Shigemura)在其畅销书"金正日真身"中说,金正日早已经在2003年秋天死于糖尿病,而其后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朝鲜领袖",不过是其替身中的一员而已。德国之声中文网综合报道如下:

重村智计说,由于害怕被暗杀,所以金正日有4个替身,这4个人会代表他在不同的公开场合亮相,其中一人甚至做过整容手术,与金正日更是神似。重村智计表示:"也许有的专家会嘲笑我的看法,但是理智的人会相信我的说法,因为我已经通过各种各样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重村在书中说,金正日的糖尿病和心脏病都非常严重,2000年的时候其病情就已经难以控制了,之后其一直需要乘坐轮椅外出。

重村智计估计金正日大约是在2003年秋天病逝的,因为当时金正日有长达42天没有公开露面。外界当时众说纷纭,有人认为金正日在哀悼第三任夫人高英姬,有的认为朝鲜内部权力斗争激化,还有人说金担心美国发动空袭,而重村智计则认为,其实"复出"之后的金正日已经并非其本人了。

重村智计举了几个例子。其一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分别于2002年及2004年亲赴平壤会见金正日,金正日在两次会谈上的演说,声波纹比对并不相符。而自从2003年朝鲜首次参加六方会谈之后,朝鲜当局就从来没有再做出过任何重要的决策。

众所周知的是,声波纹是人类声音的可测特征,每个人的特征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特征基于说话者的口和喉咙形状的物理结构且能用数学公式表示出来。这一术语用于元音采样记录,得到数学公式,并且用图像表示出来。声波纹在声音ID系统里用于用户识别。

重村所举的第二个例子是,曾参加过2000年和2007年南北韩高峰会的韩国分析家表示,金正日的容貌有了一些变化。朝鲜官方对此的解释是:这种状况的出现是因为金正日减肥,戒烟,并且只喝红酒,而不再嗜饮昔日喜欢喝的科涅克白兰地。

重村智计的书中还列举了其他的一些例子:比如说,美國間諜衛星在2006年拍到的相片顯示,金正日竟然高了2.5公分;此外,北京奥运圣火4月28日在平壤传递期间,人们也没有看到金正日的身影。

金正日的身体状况常年不好,其心脏,肝脏和肺部一直都有问题。今年5月以来,关于金正日已经去世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韩国情报当局断然否认了金正日已经逝世的说法。

金正日缺席朝鲜国庆60周年阅兵式

为庆祝建国60周年,朝鲜平壤举行了阅兵式和团体操表演,但是因健康原因久未露面的金正日没有出席今天的阅兵式。

日本共同社发自平壤的消息说,阅兵式上有炮兵团参加,但正规军队及正规武器并没有出现,整个活动中也没有见到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

由于有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今年八月以来因健康不佳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外界关注他是否出席今天的国庆典礼。

虽然以往外界观察人士都利用朝鲜阅兵式这样的难得机会,观察朝鲜是否展示新武器,不过这次他们更加关心金正日是否露面,因为有消息称中国一个医疗小组最近被传召去朝鲜为他检查身体。

法新社则引述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的话说,现年66岁的金正日缺席如此重要的场合非比寻常。

金正日曾经吸烟、酗酒,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

朝鲜官方媒体至今还没有本次阅兵国庆活动的报道。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