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純正南法情 慢游生活普羅旺斯

作者:旅遊經編輯部 發表:2008-09-14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羅旺斯暨蔚藍海岸省(Provence-Alpes-Cote d'Azur,簡稱PACA),一個同時兼具陽光、田園、美食、山城以及湛藍海洋的法國省份。這麼一個藝術家爭相而來、人文薈萃、各具特色的小鎮山城、終年陽光普照的區域,是需要「慢游」的。全省面積31,400平方公里,其實已經接近臺灣面積大小了,在有限的天數旅程中,要玩到能感受普羅旺斯的精神,可真得在當地花上大部分的時間細細品嚐。

專門規劃法國團體行程的金龍旅遊, 將如此受到歡迎而又不容錯過的區域,特地安排了「南法百分百普羅旺斯10天」的行程,顧名思義就是除了普羅旺斯暨蔚藍海岸省之外,不安排其它的省份到此行 程裡。山區濃厚的鄉村氣息,海邊的一派慵懶,來到這裡,就應該是放慢腳步, 體驗一種不同的生活哲學。在這個行程裡,每天的車程公里數幾乎不到100公里,讓貴賓有充足的時間充分感受每個小鎮,而不是下車30分鐘拍照的體驗。也不 貪心地想加入一堆其它地區或搭配其它國家的景點,讓貴賓有近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感受這裡的生活哲學,一個純粹的普羅旺斯。

行程中的十大小鎮巡禮:依山傍海,石頭砌起來的可愛小鎮─艾日/以各種香味構成的奇妙城市─格拉斯/擁有獨特且迷人的中世紀堡壘,及密度最高的藝廊與藝術家─聖保羅德馮斯/畢加索也 愛的小漁村─安提布/地中海岸最美喀隆克岩岸,隱避於海岸線中的優美小港口─卡西斯/以人文及學術氣息鼎盛、印象派大師塞尚的故鄉─艾克斯普羅旺斯/呂貝 隆山區典型小鎮,法國最美麗的小村落─以色彩聞名的赭紅色小鎮胡西庸、沃克呂斯碧泉村、懸在空中的村落勾禾德/古典與傳統並存,在法國歷史佔有一席之地的 亞維農/遺世獨立的老石頭村雷波城/星空下咖啡館─梵谷的亞爾/還特別安排卡馬格省立公園保護區的騎馬賞紅鶴一日游,看見普羅旺斯狂野奔放的一面!

除了路線及景點上的用心,在住宿與餐食上,也可以感受到來這一趟是充滿回憶的。精選住宿的城市,全程安排四星級旅館,尼斯、巴黎大城使用現代化豪華旅館、安提布?角上海邊 特色旅館、亞維儂、艾克斯安排普羅旺斯典型莊園住宿、卡馬格保護區內特色住宿,讓貴賓體驗尊榮享受。因為金龍旅遊選擇住宿的理念是,住宿飯店也算是行程中 的景點之一,飯店的地點與質量必須同兼顧,規避一成不變的商務型旅館,選擇市中心或有特色的精緻旅館,讓住宿經驗充滿回味。

在餐食方面,除了各地不同的地道特色餐點,還包括了結合西方傳統與現代廚藝精華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在巴黎更有金龍旅遊安排的私房餐館,挑動各位貴賓的味蕾。10/10即將出發的南法百分百普羅旺斯10天,不只可以滿足感官上的期待,在心中,也將留下無價的感動!



来源:旅遊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