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纯正南法情 慢游生活普罗旺斯

作者:旅游经编辑部 发表:2008-09-14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罗旺斯暨蔚蓝海岸省(Provence-Alpes-Cote d'Azur,简称PACA),一个同时兼具阳光、田园、美食、山城以及湛蓝海洋的法国省份。这么一个艺术家争相而来、人文荟萃、各具特色的小镇山城、终年阳光普照的区域,是需要「慢游」的。全省面积31,400平方公里,其实已经接近台湾面积大小了,在有限的天数旅程中,要玩到能感受普罗旺斯的精神,可真得在当地花上大部分的时间细细品尝。

专门规划法国团体行程的金龙旅游, 将如此受到欢迎而又不容错过的区域,特地安排了「南法百分百普罗旺斯10天」的行程,顾名思义就是除了普罗旺斯暨蔚蓝海岸省之外,不安排其它的省份到此行 程里。山区浓厚的乡村气息,海边的一派慵懒,来到这里,就应该是放慢脚步, 体验一种不同的生活哲学。在这个行程里,每天的车程公里数几乎不到100公里,让贵宾有充足的时间充分感受每个小镇,而不是下车30分钟拍照的体验。也不 贪心地想加入一堆其它地区或搭配其它国家的景点,让贵宾有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感受这里的生活哲学,一个纯粹的普罗旺斯。

行程中的十大小镇巡礼:依山傍海,石头砌起来的可爱小镇─艾日/以各种香味构成的奇妙城市─格拉斯/拥有独特且迷人的中世纪堡垒,及密度最高的艺廊与艺术家─圣保罗德冯斯/毕加索也 爱的小渔村─安提布/地中海岸最美喀隆克岩岸,隐避于海岸线中的优美小港口─卡西斯/以人文及学术气息鼎盛、印象派大师塞尚的故乡─艾克斯普罗旺斯/吕贝 隆山区典型小镇,法国最美丽的小村落─以色彩闻名的赭红色小镇胡西庸、沃克吕斯碧泉村、悬在空中的村落勾禾德/古典与传统并存,在法国历史占有一席之地的 亚维农/遗世独立的老石头村雷波城/星空下咖啡馆─梵谷的亚尔/还特别安排卡马格省立公园保护区的骑马赏红鹤一日游,看见普罗旺斯狂野奔放的一面!

除了路线及景点上的用心,在住宿与餐食上,也可以感受到来这一趟是充满回忆的。精选住宿的城市,全程安排四星级旅馆,尼斯、巴黎大城使用现代化豪华旅馆、安提布?角上海边 特色旅馆、亚维侬、艾克斯安排普罗旺斯典型庄园住宿、卡马格保护区内特色住宿,让贵宾体验尊荣享受。因为金龙旅游选择住宿的理念是,住宿饭店也算是行程中 的景点之一,饭店的地点与质量必须同兼顾,规避一成不变的商务型旅馆,选择市中心或有特色的精致旅馆,让住宿经验充满回味。

在餐食方面,除了各地不同的地道特色餐点,还包括了结合西方传统与现代厨艺精华的米其林一星餐厅,在巴黎更有金龙旅游安排的私房餐馆,挑动各位贵宾的味蕾。10/10即将出发的南法百分百普罗旺斯10天,不只可以满足感官上的期待,在心中,也将留下无价的感动!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