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海外廚師、保姆可赴加拿大工作移民!

發表:2008-09-15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廚師赴加工作移民」和「住家保姆或護理人員赴加移民」是加拿大移民部實施的最新移民計畫,目的是填補加拿大境內的勞動力市場對這一工作職位的短缺。 在該兩項計畫下,申請者可申請來加國從事廚師及廚房的管理工作或是保姆和住家護理員;工作滿兩年之後,就可直接申請移民,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

海外廚師申請人須具備如下申請條件:

第一,相當於加拿大高中畢業以上的學歷;(初中畢業後接受的中專,技校,職業學校都可。)

第二,申請人曾接受6個月以上的廚師培訓:須獲得證書;

第三,申請人有中級以上廚師證書,有至少3年以上的主廚工作經驗:

第四,有一定的讀、聽、說英語或法語的能力,能夠用英文獨立應付一些緊急情況。

海外保姆申請人須具備如下申請條件:

第一,相當於加拿大高中畢業以上的學歷;

第 二,申請人曾接受6個月的全日在校護理或保姆培訓:這種培訓並不侷限於家庭護理,只要相關即可,例如,護士培訓、或幼師、幼教培訓亦可,但須獲得證書;或 者申請之前有12個月從事帶薪全職護理工作經驗:這12個月的帶薪護理工作必須在申請前的三年內獲得,且必須至少連續六個月受雇於同一個僱主,上述兩個條 件,申請人必須具備其一。

在一些機構如日托中心,醫院,敬老院的護理經驗可計為經驗。該經驗必須與申請人在加國準備申請的工作相關。需要注意的是:函授課程不屬於在校培訓,但可列為「經驗」的一部分。

第三,有一定的讀、聽、說英語或法語的能力,能夠用英文獨立應付一些緊急情況。

申請這兩項計畫與一般類別移民不同的是:申請人需要先在加拿大境內找到合格的僱主。加拿大海外移民服務中心是加拿大最具規模,實力與信譽的專業移民服務機構之一,

詳情歡迎諮詢加拿大海外移民服務中心:604-6698018, 604-6856918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