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董事長獄中火速安排女兒出國

發表:2008-09-18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源:"毒奶粉"醜聞曝光,中國奶製品行業全線崩潰,三鹿集團成為多米諾骨牌倒下的第一張牌。三鹿集團成為醜聞漩渦中的核心,而三鹿董事長田文華則迅速成為這起醜聞中知名度最高的醜聞明星。而自稱為田文華女兒的吳晴勇敢的通過博客為田文華的辯護,則成為全國讀者更深入瞭解這場悲劇醜聞提供了另類信息來源。

自醜聞發端到現在,吳晴在博客中發表了4篇博文,分別是《我媽是三鹿董事長,不要污蔑我媽!》、《我母親田文華被冤枉了!》、《我母親被政府免職了》、《母親讓我出國》為自己的母親辯護,同時披露奶製品行業添加三聚氰胺(Melamine)的事實,並指責地方政府和監管當局不作為卻將所有責任推諉給田文華的企圖。

在其最新的博文《母親讓我出國》中她寫道:

母親由控制軟禁改為了拘留。我通過關係,好不容易和母親見了一面。母親又瘦了,很憔悴。和母親簡短的幾分鐘對話裡面,母親先說了自己對受害兒童的歉意,又說了幾句對不起三鹿全體員工以及合作的養殖戶。最後,母親拉住我的手,讓我帶兒子到醫院做個檢查,然後帶著全家出國。母親說,已經都給我安排好了,這兩天我可能要去新加坡,然後轉瑞士。

按照吳晴所透露的信息可知,田文華神通廣大,竟然能夠在被刑事拘留的監禁中,火速安排女兒全家的出國避禍事宜,顯示了中國官商勾結到了令人佩服得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程度。吳晴的這篇博文之後有許多人跟帖評論,表達各種義憤之情,其中居住在瑞士的一位海外華人LCQ講出了大眾的心聲:

我就在瑞士,別讓我知道你在哪,這是一個有良心的國家,不歡迎你來!滾回去!還說什麼衛生部不檢查,你們自己生產的東西為什麼讓別人檢查,你們幹什麼去?白痴啊?!拿嬰兒的生命不當生命,死有餘辜!還大言不慚的說什麼冤枉,你知道有多少孩子是冤枉的麼?我乞求上帝懲罰你們這些不法之徒!厄運連身!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