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董事长狱中火速安排女儿出国

发表:2008-09-18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源:"毒奶粉"丑闻曝光,中国奶制品行业全线崩溃,三鹿集团成为多米诺骨牌倒下的第一张牌。三鹿集团成为丑闻漩涡中的核心,而三鹿董事长田文华则迅速成为这起丑闻中知名度最高的丑闻明星。而自称为田文华女儿的吴晴勇敢的通过博客为田文华的辩护,则成为全国读者更深入了解这场悲剧丑闻提供了另类信息来源。

自丑闻发端到现在,吴晴在博客中发表了4篇博文,分别是《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我母亲田文华被冤枉了!》、《我母亲被政府免职了》、《母亲让我出国》为自己的母亲辩护,同时披露奶制品行业添加三聚氰胺(Melamine)的事实,并指责地方政府和监管当局不作为却将所有责任推诿给田文华的企图。

在其最新的博文《母亲让我出国》中她写道:

母亲由控制软禁改为了拘留。我通过关系,好不容易和母亲见了一面。母亲又瘦了,很憔悴。和母亲简短的几分钟对话里面,母亲先说了自己对受害儿童的歉意,又说了几句对不起三鹿全体员工以及合作的养殖户。最后,母亲拉住我的手,让我带儿子到医院做个检查,然后带着全家出国。母亲说,已经都给我安排好了,这两天我可能要去新加坡,然后转瑞士。

按照吴晴所透露的信息可知,田文华神通广大,竟然能够在被刑事拘留的监禁中,火速安排女儿全家的出国避祸事宜,显示了中国官商勾结到了令人佩服得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程度。吴晴的这篇博文之后有许多人跟帖评论,表达各种义愤之情,其中居住在瑞士的一位海外华人LCQ讲出了大众的心声:

我就在瑞士,别让我知道你在哪,这是一个有良心的国家,不欢迎你来!滚回去!还说什么卫生部不检查,你们自己生产的东西为什么让别人检查,你们干什么去?白痴啊?!拿婴儿的生命不当生命,死有余辜!还大言不惭的说什么冤枉,你知道有多少孩子是冤枉的么?我乞求上帝惩罚你们这些不法之徒!厄运连身!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