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0業主以送葬方式促萬科退房

發表:2008-09-19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
倍可親(backchina.com)因樓市不景,內地地產商萬科開始進行降價售房。原有業主虧損不少,杭州退房風波未平,上海一波又起。萬科金色雅筑一批老業主今日聚集於萬科上海總部,自稱「向萬科的商業誠信默哀」,情緒激動的參與者還用花圈、紙錢為萬科「送葬」。

連續交涉退房不成後,上海「萬科退房團」的一批業主今天上午10:30左右再次前往萬科上海總部表達不滿。他們身著統一的白色T恤、扛著花圈並拋灑大量紙錢,自稱是為萬科舉行「葬禮」。示威者還打出了條幅,稱今天是「業主受難日」。
  

50業主在萬科上海總部外示威,並宣讀「悼詞」,稱「沉痛悼念萬科的商業誠信」。網上圖片

身著白T灑紙錢送花圈

在 示威現場,甚至有業主宣讀了給萬科的「悼詞」。 「悼詞」稱,「沉痛悼念萬科的商業誠信」,「向萬科的社會責任默哀」。 「悼詞」指出,銷售人員用常用的「最後的好房子」、「再不買就沒有了」謊言欺騙了看房者,誘使老業主高位買房。不過,除示威外,這些「退房團」業主並未作 出過激舉動,與萬科方面的人員也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退房團」一週急增至150戶

儘管此次前往萬科上海總部示威的業主僅有約50餘人,但隨著萬科降價策略持續實施,以及當地樓市的低迷不振,上海「萬科退房團」的人員,已經由上週的80戶增加到現在的150戶。

據 瞭解,自12日萬科明確表示「不可能接受任何沒有法律合同依據的補償、退房要求」後,萬科金色雅筑的老業主更加不滿。上海「萬科退房團」領導人物賀成鋼表 示,他們決定接受律師意見,第二次聯名向萬科遞交解除合同申請。此前上海萬科曾承諾,「凡購買萬科開發的商品房住宅,在簽訂《定金合同》後3天內,無需任 何理由,均可放棄預訂,只要在該期限內簽訂《退訂協議》,無需承擔違約責任」。如果退房申請仍未被萬科接受,「萬科退房團」成員表示,他們將正式提出訴 訟。目前明確表示將通過法律途徑要求退房的業主,已由上週的17戶激增至60戶。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