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來臨 怎樣平安

作者:仝瑞卿 發表:2008-09-24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老鄉親:您好!

因為我們是同一方水土之鄉親,我要把知道的天機真相告訴您,使您在即將來臨的大瘟疫中躲過去。我是怎麼知道的呢?首先把我的情況介紹一下:我叫仝瑞卿,是河東小湖村長大的,今年64歲,是市政府勞動保障局退休的中層幹部,63年參加工作,65年入黨,吃過糠,扛過槍,渡過江,下過鄉。四十多年來基本都是搞政治工作的,由於我是大學古漢語專科,看了很多古書,如《黃帝內經》、《論語》、《史記》及"四大名著"等。九二年算了一次命,很準,從此我對《周易》、《八卦》、《洛書》、《河圖》、《奇門遁甲》等算命預測書產生了興趣,後來旅遊時看到很多寺廟有和尚道士在修行,又開始對如來佛的《金剛經》、 老子的《道德經》、耶穌的《聖經》、《啟示錄》、西藏的《佛經》等佛學進行了研究,知道了末法時期會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同時又看了《觀音傳奇》、《釋迦牟尼佛修煉故事》、《密勒日巴佛修煉故事》,後來我又看了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袁天罡的《推背圖》、明朝劉泊溫《推碑圖》、宋朝的《梅花詩》等,從中我看到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博大精深的科學,明白了五千年的人類歷史就是上天早已安排好的一場戲,每個朝代都是有定數的。 

古書中普遍談到了人類、日月星辰、天地萬物都是上帝創造的,並安排了命運和運轉週期。《周易》、《八卦》、《瑪雅預言》測算到2012年舊宇宙的大週期到了,所以佛家稱"末法時期",道家稱"末道時期"。這是的人類將進入敗壞淘汰時期。劉泊溫在《推碑圖》中預言:豬鼠年第二次瘟神下界,"一萬之中死九千"這次大難只有三字真法能解,那時上天將在給人一次機會,會有聖人下世傳真、善、忍三字真法度人。《推碑圖》中又講:上上主聖在兔年透虛(下凡)中天金雞目(長春市);韓國預言《格庵遺錄》講:傳大道的聖人兔年降凡青林(長春),以木子(李)姓氏傳三字(真、善、忍)大道。我們的師父正是長春市人,屬兔,姓李。中國為什麼稱"神州",因為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中國的字是神傳漢字,每個字都有神賦予的內涵。屬相"卯"為"兔",因此倉頡造了與"卯"相關的字點悟世人:如"柳"字七九八九抬頭看柳,意思是末法時期要抬頭看屬"兔"的聖人能給人類帶來新的春天(新天地)如"迎"是告訴人迎接鼠兔聖人下世傳法救人;如抑制的"抑"是倉頡告訴人如不相信或反對屬"兔"聖人傳的法輪佛法就被抑制著進不了新的天地,就會隨著舊天地的解體而淘汰;如:信仰、敬仰都暗示人們都要信仰屬兔聖人講的天法。又如"人"字向上修無擋,往下掉無止。向上修一層就"大"了,這就是"大"字的來歷。但再大上面還有"天",所以大字上面添一橫就是"天"字的造法。 "刁"字含有刀尖捅自己的意思;"黨"字為什麼用"尚、黑"兩字組成呢?因為結"黨"就營私、拉派、爭鬥,孔子曰:"君子不黨";又如"冤"字裡為什麼造個"兔"字呢?就是倉頡知道李洪志大師傳法度人時,必遭惡人誣陷而蒙受千古奇冤。

神傳文化的內涵同樣精深,如《西遊記》告訴了人們修行的方法,法輪大法就是讓人按"真、善、忍"修行的,修行就會有魔干擾。書中為什麼寫個水賊殺死唐僧父親冒充狀元做官呢?水賊是誰呢?水賊就是姓江生在江蘇,從上海爬向中南海的"蛤蟆精"。干擾取經人的為什麼是個"紅孩妖"呢?哪個黨是紅的呢?為什麼寫個烏雞國國王是個水妖所變呢?兒子認不出把賊作"父",妻子認不出把魔當"夫";臣民誤認妖作"王",只有唐僧師徒能識破妖魔,為民除了害。可是開始都不相信國王是假的,對唐僧師徒誤解。這個故事是在點悟人,哪個國家的地形象雞呢?"黨"字下的"黑"就是"烏"。現在"烏雞國"的臣民還有許多不明真相的,仍在誤解新唐僧(大法弟子)講真相,甚至有的和妖魔一起迫害新唐僧。《紅樓夢》同樣暗示了紅色當權者得來的貢車、貢房、貢妻、貢錢都是紅樓夢中的賈(假)寶玉,都像黃梁美夢一樣短暫,只有修行才是真寶玉,所以我97年走上了修真、善、忍大法的路,看到了寶書《轉法輪》。我深感到:這就是我要找的師父(法輪聖王)。修煉前,我患上心臟病、胃病、氣管炎、腰椎炎、關節炎等十幾種地疾病,每年都得住幾次醫院,花費上萬元。秋季我又得了紅眼病,各種好藥用盡都不見效果,煉功後沒用藥,只是流了三天淚就好了。不知不覺中,所有病痛不治而癒,真是無病一身輕,為國家節省了十多萬元的醫藥費。醫保單位的人說:機關幹部都像老仝一樣煉法輪功,醫藥費用不完。師父說:"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2001年五一期間,我騎自行車經過邯鄲中華路與青年路交叉口,被松花江麵包車撞著後腰,麵包車的玻璃碎了,車頭也被撞進一個坑,我卻連皮都沒有破。全家人看到大法的神奇,都加入了信仰"真、善、忍"的行列。我全家近二十口人修煉大法,發生的神奇事是數不勝數。在工作中,我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請客不到,送禮不要,處處與人為善,克服了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官衙作風,維護了政府形象。企業幹部都說:"政府幹部都要像老仝煉法輪功就好了。"

這麼好的功法,一開始朱鎔基、胡錦濤、喬石、李瑞環等都支持,就是降災民(江xx)一意孤行,下令取締"法輪功",採取了當年毛澤東打到劉少奇的手段,學會了古羅馬帝國國王尼祿給耶穌栽贓的本事、用了高逑陷害林沖的陰謀,導演了所謂的圍攻"中南海事件"、"天安門自焚"慘案,嫁禍法輪功。大家知道,天安門的警察是不背著滅火器巡邏的,不可能在幾分鐘內就能把火滅掉,除非事先安排好;那個被燒的很嚴重的小姑娘插著喉管竟然還能唱歌,燒傷的全身用沙布厚厚的包裹著,這些現象跟本就不符合常規,再說,既然小姑娘還能唱歌,又在著名的燒傷醫院治療,幾天後卻又意外的死了。江氏集團的栽贓陷害是為了挑起民眾仇視法輪大法(天法),把民眾推向危險的境地。降災民叫喊:"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結果呢,迫害九年了,不但"法輪功"在中國沒能被消滅,相反:現在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立了"法輪佛法學會"。這個"蛤蟆精"利用‘無神論'的黨迫害大法及弟子,其結果將比迫害耶穌的羅馬國王尼祿更慘。

有人說:你們救人是在做大好事,為什麼評論共產黨不好,還勸人退黨,是不是在搞政治想推翻共產黨呢?我全家三代都是黨員,吃黃糧拿工資,為什麼要推翻共產黨呢?是因為降災民(江xx)迫害天法禍及了民眾和黨員,為了救度這些黨、團、隊員,我們才講真相。《聖經·啟示錄》預言:末法時期有一場大審判和正邪大戰(真、善、忍與假、惡、暴之戰),之後,右手被打上印記的人(入黨、團、隊舉右手宣誓)的人,前額被打上印記(迫害大法弟子戴帽徽的警察)的人,要喝上帝憤怒的烈酒永遠在地獄中沉淪。"三退"就是神救人的一種方式。2002年,貴州省掌布鄉村民王國富發現一塊崩裂的巨石,藏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我國有很多科學家都去考證過,認定絕非人為,這是不是上天在喚醒世人呢?所以,我們勸人"三退"是救人而不是對抗政府。(您可以用小名、化名都行)。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真相,那就看看《九評共產黨》一書,能幫助您真正認清邪黨本質,從內心與之決裂、擺脫邪靈控制。目前,已有四千多萬覺醒民眾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成了順天而行、擁有美好未來的人。

鄉親們啊,我仝瑞卿雖然是個普通人,但我不是沒知識缺心眼,全世界到處都是修大法的人,我傻,他們都傻嗎?因為我們首先知道了真相,看到不相信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將面臨危險,我怎麼能忍心不把真相告訴你們呢?可是,當我從邯鄲告老還鄉,準備救度更多的家鄉父老時,卻被大名縣公安局的鄉親非法抄家,一些貴重物品和十二萬元準備買房的錢被搶走,還綁架了我的兒孫,使救人的事受到干擾。但是,我仍然真心奉勸鄉親,不要再受妖魔的矇騙,不要把"烏雞國"假國王的餘黨當領導。我搞了一輩子政治工作,馬列主義的造反有理、暴力革命、無神論、毛澤東的階級鬥爭、文化大革命把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都斗了下去。魔頭降災民迫害法輪大法,真的又要把民眾的血肉筑成新的長城。目前的雪災、洪水、地震、各種傳染病等天災人禍以及《推碑圖》中講的大瘟疫,難過豬鼠年,都是江氏集團迫害天法"真、善、忍"招來的災。 大瘟疫雖還沒發生,都是在等待眾生的覺醒如不覺醒將會迷難中恨青天。

希望鄉親們能看看"九評",明白真相後及時"三退"。劉伯溫說:"明白真相者,謂之在岸",也就是得救了。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