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来临 怎样平安

作者:仝瑞卿 发表:2008-09-24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老乡亲:您好!

因为我们是同一方水土之乡亲,我要把知道的天机真相告诉您,使您在即将来临的大瘟疫中躲过去。我是怎么知道的呢?首先把我的情况介绍一下:我叫仝瑞卿,是河东小湖村长大的,今年64岁,是市政府劳动保障局退休的中层干部,63年参加工作,65年入党,吃过糠,扛过枪,渡过江,下过乡。四十多年来基本都是搞政治工作的,由于我是大学古汉语专科,看了很多古书,如《黄帝内经》、《论语》、《史记》及"四大名著"等。九二年算了一次命,很准,从此我对《周易》、《八卦》、《洛书》、《河图》、《奇门遁甲》等算命预测书产生了兴趣,后来旅游时看到很多寺庙有和尚道士在修行,又开始对如来佛的《金刚经》、 老子的《道德经》、耶稣的《圣经》、《启示录》、西藏的《佛经》等佛学進行了研究,知道了末法时期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同时又看了《观音传奇》、《释迦牟尼佛修炼故事》、《密勒日巴佛修炼故事》,后来我又看了诸葛亮的《马前课》、唐朝袁天罡的《推背图》、明朝刘泊温《推碑图》、宋朝的《梅花诗》等,从中我看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博大精深的科学,明白了五千年的人类历史就是上天早已安排好的一场戏,每个朝代都是有定数的。 

古书中普遍谈到了人类、日月星辰、天地万物都是上帝创造的,并安排了命运和运转周期。《周易》、《八卦》、《玛雅预言》测算到2012年旧宇宙的大周期到了,所以佛家称"末法时期",道家称"末道时期"。这是的人类将進入败坏淘汰时期。刘泊温在《推碑图》中预言:猪鼠年第二次瘟神下界,"一万之中死九千"这次大难只有三字真法能解,那时上天将在给人一次机会,会有圣人下世传真、善、忍三字真法度人。《推碑图》中又讲:上上主圣在兔年透虚(下凡)中天金鸡目(长春市);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讲:传大道的圣人兔年降凡青林(长春),以木子(李)姓氏传三字(真、善、忍)大道。我们的师父正是长春市人,属兔,姓李。中国为什么称"神州",因为中国的文化是神传文化,中国的字是神传汉字,每个字都有神赋予的内涵。属相"卯"为"兔",因此仓颉造了与"卯"相关的字点悟世人:如"柳"字七九八九抬头看柳,意思是末法时期要抬头看属"兔"的圣人能给人类带来新的春天(新天地)如"迎"是告诉人迎接鼠兔圣人下世传法救人;如抑制的"抑"是仓颉告诉人如不相信或反对属"兔"圣人传的法轮佛法就被抑制着進不了新的天地,就会随着旧天地的解体而淘汰;如:信仰、敬仰都暗示人们都要信仰属兔圣人讲的天法。又如"人"字向上修无挡,往下掉无止。向上修一层就"大"了,这就是"大"字的来历。但再大上面还有"天",所以大字上面添一横就是"天"字的造法。 "刁"字含有刀尖捅自己的意思;"黨"字为什么用"尚、黑"两字组成呢?因为结"黨"就营私、拉派、争斗,孔子曰:"君子不黨";又如"冤"字里为什么造个"兔"字呢?就是仓颉知道李洪志大师传法度人时,必遭恶人诬陷而蒙受千古奇冤。

神传文化的内涵同样精深,如《西游记》告诉了人们修行的方法,法轮大法就是让人按"真、善、忍"修行的,修行就会有魔干扰。书中为什么写个水贼杀死唐僧父亲冒充状元做官呢?水贼是谁呢?水贼就是姓江生在江苏,从上海爬向中南海的"蛤蟆精"。干扰取经人的为什么是个"红孩妖"呢?哪个党是红的呢?为什么写个乌鸡国国王是个水妖所变呢?儿子认不出把贼作"父",妻子认不出把魔当"夫";臣民误认妖作"王",只有唐僧师徒能识破妖魔,为民除了害。可是开始都不相信国王是假的,对唐僧师徒误解。这个故事是在点悟人,哪个国家的地形象鸡呢?"黨"字下的"黑"就是"乌"。现在"乌鸡国"的臣民还有许多不明真相的,仍在误解新唐僧(大法弟子)讲真相,甚至有的和妖魔一起迫害新唐僧。《红楼梦》同样暗示了红色当权者得来的贡车、贡房、贡妻、贡钱都是红楼梦中的贾(假)宝玉,都象黄梁美梦一样短暂,只有修行才是真宝玉,所以我97年走上了修真、善、忍大法的路,看到了宝书《转法轮》。我深感到:这就是我要找的师父(法轮圣王)。修炼前,我患上心脏病、胃病、气管炎、腰椎炎、关节炎等十几种地疾病,每年都得住几次医院,花费上万元。秋季我又得了红眼病,各种好药用尽都不见效果,炼功后没用药,只是流了三天泪就好了。不知不觉中,所有病痛不治而愈,真是无病一身轻,为国家节省了十多万元的医药费。医保单位的人说:机关干部都象老仝一样炼法轮功,医药费用不完。师父说:"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2001年五一期间,我骑自行车经过邯郸中华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被松花江面包车撞着后腰,面包车的玻璃碎了,车头也被撞進一个坑,我却连皮都没有破。全家人看到大法的神奇,都加入了信仰"真、善、忍"的行列。我全家近二十口人修炼大法,发生的神奇事是数不胜数。在工作中,我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请客不到,送礼不要,处处与人为善,克服了门难進、脸难看、事难办的官衙作风,维护了政府形象。企业干部都说:"政府干部都要象老仝炼法轮功就好了。"

这么好的功法,一开始朱熔基、胡锦涛、乔石、李瑞环等都支持,就是降灾民(江xx)一意孤行,下令取缔"法轮功",采取了当年毛泽东打到刘少奇的手段,学会了古罗马帝国国王尼禄给耶稣栽赃的本事、用了高逑陷害林冲的阴谋,导演了所谓的围攻"中南海事件"、"天安门自焚"惨案,嫁祸法轮功。大家知道,天安门的警察是不背着灭火器巡逻的,不可能在几分钟内就能把火灭掉,除非事先安排好;那个被烧的很严重的小姑娘插着喉管竟然还能唱歌,烧伤的全身用沙布厚厚的包裹着,这些现象跟本就不符合常规,再说,既然小姑娘还能唱歌,又在著名的烧伤医院治疗,几天后却又意外的死了。江氏集团的栽赃陷害是为了挑起民众仇视法轮大法(天法),把民众推向危险的境地。降灾民叫喊:"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结果呢,迫害九年了,不但"法轮功"在中国没能被消灭,相反:现在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法轮佛法学会"。这个"蛤蟆精"利用‘无神论'的党迫害大法及弟子,其结果将比迫害耶稣的罗马国王尼禄更惨。

有人说:你们救人是在做大好事,为什么评论共产党不好,还劝人退党,是不是在搞政治想推翻共产党呢?我全家三代都是党员,吃黄粮拿工资,为什么要推翻共产党呢?是因为降灾民(江xx)迫害天法祸及了民众和党员,为了救度这些党、团、队员,我们才讲真相。《圣经·启示录》预言:末法时期有一场大审判和正邪大战(真、善、忍与假、恶、暴之战),之后,右手被打上印记的人(入党、团、队举右手宣誓)的人,前额被打上印记(迫害大法弟子戴帽徽的警察)的人,要喝上帝愤怒的烈酒永远在地狱中沉沦。"三退"就是神救人的一种方式。2002年,贵州省掌布乡村民王国富发现一块崩裂的巨石,藏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我国有很多科学家都去考证过,认定绝非人为,这是不是上天在唤醒世人呢?所以,我们劝人"三退"是救人而不是对抗政府。(您可以用小名、化名都行)。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真相,那就看看《九评共产党》一书,能帮助您真正认清邪党本质,从内心与之决裂、摆脱邪灵控制。目前,已有四千多万觉醒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成了顺天而行、拥有美好未来的人。

乡亲们啊,我仝瑞卿虽然是个普通人,但我不是没知识缺心眼,全世界到处都是修大法的人,我傻,他们都傻吗?因为我们首先知道了真相,看到不相信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将面临危险,我怎么能忍心不把真相告诉你们呢?可是,当我从邯郸告老还乡,准备救度更多的家乡父老时,却被大名县公安局的乡亲非法抄家,一些贵重物品和十二万元准备买房的钱被抢走,还绑架了我的儿孙,使救人的事受到干扰。但是,我仍然真心奉劝乡亲,不要再受妖魔的蒙骗,不要把"乌鸡国"假国王的余黨当领导。我搞了一辈子政治工作,马列主义的造反有理、暴力革命、无神论、毛泽东的阶级斗争、文化大革命把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都斗了下去。魔头降灾民迫害法轮大法,真的又要把民众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目前的雪灾、洪水、地震、各种传染病等天灾人祸以及《推碑图》中讲的大瘟疫,难过猪鼠年,都是江氏集团迫害天法"真、善、忍"招来的灾。 大瘟疫虽还没发生,都是在等待众生的觉醒如不觉醒将会迷难中恨青天。

希望乡亲们能看看"九评",明白真相后及时"三退"。刘伯温说:"明白真相者,谓之在岸",也就是得救了。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