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多元文化之都」帶來感動和震撼

發表:2008-09-29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綜合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的6場中秋晚會於二十八號落下帷幕,演出給從現場中西方觀眾帶來美的享受和更多心靈的感動與震撼。

一位2000年移居加拿大的張先生看完演出後激動的對記者說,"非常震撼,非常震撼,與眾不同的","表現的東西非常的真實,不是雕飾的,不是誰讓他這麼做的,每個人的神情都非常祥和自然。" 能在海外看到這樣的演出,張先生感慨地說,"感謝這個令人尊敬的群體給海外華人貢獻了這麼多好的東西,非常感謝,非常感謝"

一位來自渥太華大學的陸姓留學生說,神韻的演出他每年都要觀看,他說能在海外看到這樣的演出感到很驕傲,"能夠真正展現5000年中華文化的內涵,即便我在中國長大,我也沒有見到過的。這種演出是非常難得的","我感到很驕傲,自豪,在海外能夠真正,無論是給海外華人還是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正統文華真正的內涵,很正的一面我非常感動。"

他說,節目中所展現出的天國世界的美好他非常的喜歡,"其實所有的節目都是非常好,服裝顏色很鮮艷,展現天國世界的美好。非常喜歡。還有歌唱家也非常的能打動人心,通過他的歌聲,可以知道他們非常用心,水平很專業。"

陸先生還說,神韻所展現給觀眾的與他在國內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同,他從節目中學到了很多,"能看出內涵不一樣,通過真正中國傳統的歌唱和舞蹈將內涵展現出來,這是能讓觀眾感動的地方。很多傳統和故事,除了在這個晚會能看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中華文化中最美好的價值和道德,能夠把他重新展現出來,作為一個年輕人來說,能夠學習到很重要,以及在生活上很好的教育,受益匪淺。"

一位移居加拿大28年的林先生說,20年前根本沒有可能看到這樣精彩的演出,今天終於看到了,非常的好,"這個非常之好,非常好,內容上,從節目的編排上,天幕還有服裝音響,都是 非常之精心的,我已經六十幾歲了,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麼好的演出,內心感到非常非常激動,我回去之後要發動我所有的親戚朋友來看這個演出,我有這個義務作這個宣傳,看到中華文化能夠發揚光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