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多元文化之都”带来感动和震撼

发表:2008-09-29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综合报道】 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6场中秋晚会于二十八号落下帷幕,演出给从现场中西方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和更多心灵的感动与震撼。

一位2000年移居加拿大的张先生看完演出后激动的对记者说,"非常震撼,非常震撼,与众不同的","表现的东西非常的真实,不是雕饰的,不是谁让他这么做的,每个人的神情都非常祥和自然。" 能在海外看到这样的演出,张先生感慨地说,"感谢这个令人尊敬的群体给海外华人贡献了这么多好的东西,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一位来自渥太华大学的陆姓留学生说,神韵的演出他每年都要观看,他说能在海外看到这样的演出感到很骄傲,"能够真正展现5000年中华文化的内涵,即便我在中国长大,我也没有见到过的。这种演出是非常难得的","我感到很骄傲,自豪,在海外能够真正,无论是给海外华人还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正统文华真正的内涵,很正的一面我非常感动。"

他说,节目中所展现出的天国世界的美好他非常的喜欢,"其实所有的节目都是非常好,服装颜色很鲜艳,展现天国世界的美好。非常喜欢。还有歌唱家也非常的能打动人心,通过他的歌声,可以知道他们非常用心,水平很专业。"

陆先生还说,神韵所展现给观众的与他在国内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同,他从节目中学到了很多,"能看出内涵不一样,通过真正中国传统的歌唱和舞蹈将内涵展现出来,这是能让观众感动的地方。很多传统和故事,除了在这个晚会能看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中华文化中最美好的价值和道德,能够把他重新展现出来,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能够学习到很重要,以及在生活上很好的教育,受益匪浅。"

一位移居加拿大28年的林先生说,20年前根本没有可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今天终于看到了,非常的好,"这个非常之好,非常好,内容上,从节目的编排上,天幕还有服装音响,都是 非常之精心的,我已经六十几岁了,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内心感到非常非常激动,我回去之后要发动我所有的亲戚朋友来看这个演出,我有这个义务作这个宣传,看到中华文化能够发扬光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