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俯臥撐黨:「神七」衛星上天,中共紅旗落地(圖)

發表:2008-10-03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9月,正當中共毒奶粉毒氣充斥全球之時,中共宣布"神七"提前問天。然而,神七卻未曾能讓中共神氣,"問天"錄像被火眼晶晶的網友們識破,原來"問天"實際是"下水",一場水中模擬錄像被中共拿來做秀,意圖轉移全國乃至全球百姓對毒奶的關注。和以往一樣,中共再次被網民"算計"了,虛偽造假的面孔被戳穿,真相逐漸露出水面,中共黨魁"衛星上天,紅旗落地"的預言正在逐步兌現中,這正是:"神七"衛星上天,中共紅旗落地。

中國俯臥撐黨以"人民有權利知道一切事件的真相"為指導思想,50萬黨員並為此而不斷奮鬥著。我們尊敬並讚揚所有揭露真相、傳播真相的人們,並願意和大家併肩作戰,直至中共解體。因此,對於此次積極揭露"神七"真相的志同道合的網友,全體俯臥撐黨同仁表示衷心的敬佩,並以此共勉。現總結"神七"真相如下,供俯臥撐黨同仁及廣大網民參考並傳播。

"神七"究竟是"問天"還是"下水"

1. 眾所周知,在宇宙真空中,物體漂浮的方向是不固定的。在中共CCTV播放的"神七問天"錄像中顯示,在艙門打開後,不斷有氣泡向外冒出,且均向上快速移動。

2. 宇宙真空中物體的移動完全靠外在的動力,而旗幟在宇航員未晃動的時候,竟然也自行飄動,準確的說是隨著水流在浮動。


視頻截圖(看中國配圖)

3. 宇航員手腕部所戴的反光鏡反射出三排組燈,排列清晰。在其它角度,反光鏡折射出或黑或白的"宇宙場景"(水下佈景),說明反光鏡工作正常。反光鏡反射出的組燈顯然屬於人造燈,不來源於宇宙天體,也就是說,工作正常的反光鏡照射到的物體是地球上的。

顯然,神七是在水中翱翔了一圈,做了一次真人水中表演秀。假如神七真要問天,天會如何做答呢?答案很肯定,老天一定會告訴他們:有錢做太空旅遊,還不如給毒奶粉的結石兒治病呢;你們再問我,也是一句答覆:天滅中共。大概中共知道壽命不久,知道老天滅共的意願,所以連問都不敢問,然後急著為水葬做準備了。

基於如上情況,請廣大俯臥撐黨同仁和網民朋友,繼續揭露神七真相。同時,毒奶粉的真相如受害人數、死亡人數等亦需繼續徹查,不要上中共轉移大家注意力的圈套。

中共從行業造毒奶粉,到舉國造假神七,實在讓人不恥。中共讓"神七"衛星上天,那麼我們就讓中共紅旗落地吧. 讓中共紅旗落地很難嗎? 一點都不難,只要大家齊心協力查找、傳播真相,讓中共邪惡醜陋的面孔露出來,紅旗不拔自倒!

中國俯臥撐黨
2008-10-2
Mail:[email protected] www.fwcdang.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俯臥撐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