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俯卧撑党:“神七”卫星上天,中共红旗落地(图)

发表:2008-10-03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9月,正当中共毒奶粉毒气充斥全球之时,中共宣布"神七"提前问天。然而,神七却未曾能让中共神气,"问天"录像被火眼晶晶的网友们识破,原来"问天"实际是"下水",一场水中模拟录像被中共拿来做秀,意图转移全国乃至全球百姓对毒奶的关注。和以往一样,中共再次被网民"算计"了,虚伪造假的面孔被戳穿,真相逐渐露出水面,中共党魁"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的预言正在逐步兑现中,这正是:"神七"卫星上天,中共红旗落地。

中国俯卧撑党以"人民有权利知道一切事件的真相"为指导思想,50万党员并为此而不断奋斗着。我们尊敬并赞扬所有揭露真相、传播真相的人们,并愿意和大家并肩作战,直至中共解体。因此,对于此次积极揭露"神七"真相的志同道合的网友,全体俯卧撑党同仁表示衷心的敬佩,并以此共勉。现总结"神七"真相如下,供俯卧撑党同仁及广大网民参考并传播。

"神七"究竟是"问天"还是"下水"

1. 众所周知,在宇宙真空中,物体漂浮的方向是不固定的。在中共CCTV播放的"神七问天"录像中显示,在舱门打开后,不断有气泡向外冒出,且均向上快速移动。

2. 宇宙真空中物体的移动完全靠外在的动力,而旗帜在宇航员未晃动的时候,竟然也自行飘动,准确的说是随着水流在浮动。


视频截图(看中国配图)

3. 宇航员手腕部所戴的反光镜反射出三排组灯,排列清晰。在其它角度,反光镜折射出或黑或白的"宇宙场景"(水下布景),说明反光镜工作正常。反光镜反射出的组灯显然属于人造灯,不来源于宇宙天体,也就是说,工作正常的反光镜照射到的物体是地球上的。

显然,神七是在水中翱翔了一圈,做了一次真人水中表演秀。假如神七真要问天,天会如何做答呢?答案很肯定,老天一定会告诉他们:有钱做太空旅游,还不如给毒奶粉的结石儿治病呢;你们再问我,也是一句答复:天灭中共。大概中共知道寿命不久,知道老天灭共的意愿,所以连问都不敢问,然后急着为水葬做准备了。

基于如上情况,请广大俯卧撑党同仁和网民朋友,继续揭露神七真相。同时,毒奶粉的真相如受害人数、死亡人数等亦需继续彻查,不要上中共转移大家注意力的圈套。

中共从行业造毒奶粉,到举国造假神七,实在让人不耻。中共让"神七"卫星上天,那么我们就让中共红旗落地吧. 让中共红旗落地很难吗? 一点都不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查找、传播真相,让中共邪恶丑陋的面孔露出来,红旗不拔自倒!

中国俯卧撑党
2008-10-2
Mail:[email protected] www.fwcdang.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俯卧撑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