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黑幕不滅,人禍不絕!(圖)

作者:鮑彤 發表:2008-10-07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隱藏在黑幕後面的,應該對本案負最大罪責的,是這個"內毒外不毒"計畫的領導者和組織者,特別是它高高在上的保護神。他們決定了試點、推廣、普及以及隱瞞的全過程。


圖片:陝西的一歲嬰兒小明,雙腎結石.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志願者)

今年的國慶,在奧運、"神七"、毒奶與黑幕之間度過。奧運和"神七"證明,一黨制不愧為一黨制。它領導一切,心想事成,無所不能。黑幕後面的毒奶證明,如果沒有紐西蘭朋友善意提醒,我國自家的公僕,對毒奶在本國氾濫,大概會繼續熟視無睹下去,不聞不問,不理不睬。至於黑幕外面的主人,既然無權得知 "負面消息",當然無權抗禦天災人禍,無權保護子孫後代。

給千千萬萬的幼兒餵化工原料,這是中外古今聞所未聞的醜聞和慘案,但真相遠遠沒有大白,準確地說,連幕布也沒有揭開。在紐西蘭方面緊急通報之後一個多月,中國的公僕終於也向全世界報告,雖只寥寥幾句,倒是相當全面,報了憂,也報了喜:三聚氰胺不幸被發現在內銷的奶粉之中,但出口的奶粉是安全的,請國際社會放心食用。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我國政府在欺騙外國人,請注意,這是以國家檢驗的權威數據為根據的。"內外有別"本來就是一貫的國策。中國的市場,是被 "看不見的手"操作運行的。必須首先按照"內毒外不毒"(或"內大毒外小毒")的政策進行設計,才能有計畫地分別進行生產,有領導地定向投放市場。否則的話,怎麼可能繞過出口,繞過奧運,專門瞄準中國人自己的後代?

既然存在著 "內毒外不毒"的計畫,可見迄今為止被拘捕的奶農和奶站,未必是什麼元凶或主犯。他們所提供的原乳,在經過一道道加工之後,到底歸出口,還是歸內銷,不是奶農和奶站能夠決定得了的。

所以,隱藏在黑幕後面的,應該對本案負最大罪責的,是這個"內毒外不毒"計畫的領導者和組織者,特別是它高高在上的保護神。他們決定了試點、推廣、普及以及隱瞞的全過程。是這位萬能的保護神,使這些企業成為黨和政府的寵兒,滿載著五光十色的先進榮譽,贏得了"國家免檢"的特殊待遇。儘管紐西蘭朋友於8月初和 9月初兩次發出警告,他們仍然遲遲不向全國城鄉發出公告。沒有保護神,誰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作出硬著頭皮頂住的決定!

最要命的,是籠罩一切的黑幕。這黑幕,就是管制信息和壟斷新聞,就是主旋律。誰能證明這種主旋律是合法的?在共和國裡,居然有那麼一些人,擁有那麼大的權力,以"負面消息"為藉口,一舉剝奪了全國13億人民瞭解天災人禍的知情權!《憲法》中哪有這種規定!

《憲法》說,中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問題在於,中國的信息,同中國的其他一切資源一樣,不屬於人民。屬於誰呢?屬於領導壟斷。最高領導擁有無與倫比的情報信息系統,每日每時,都有數不清的《內參》、《動態》、《簡報》、《通訊》,送到辦公桌上,包羅萬象,無孔不入。允許老百姓知道的,不得超過中央宣傳部的承受能力。大躍進三年,餓死四千萬左右農民,保密至今。1970年雲南省7.7級大地震,災區7個縣,塌房33萬間,死傷不計其數,隱瞞了30年,理由是 "處於文革特殊時期"。現在與時俱進,理由更多了,穩定啊,和諧啊,奧運啊,隨便拿出一條來,都比人命關天更重要一千倍一萬倍。根據最高層秘密談判,北方 1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到底屬於我國還是俄國,老百姓誰也不知道。地震預報,只告訴領導,不告訴社會公眾。兩個月前,中國最大的核電站變壓器爆炸,引發火災,大陸不報導。去年的寵物食品和毒餃子事件,黑幕告訴老百姓說,這是境外敵對勢力在和中國作對。現在呢,政府在陽光下體貼入微關懷毒奶受害者,但同時有人在黑幕後面,下達文件,禁止律師受理毒奶案......。這就叫做依法治國?這就叫做以人為本?這就叫做和諧社會?

黑幕這個東西,一捅就破;但是其厚無比,你不捅,它永遠不破。黑幕不滅,人禍不絕,不光是毒奶,也不光在200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