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黑幕不灭,人祸不绝!(图)

作者:鲍彤 发表:2008-10-0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藏在黑幕后面的,应该对本案负最大罪责的,是这个"内毒外不毒"计划的领导者和组织者,特别是它高高在上的保护神。他们决定了试点、推广、普及以及隐瞒的全过程。


图片:陕西的一岁婴儿小明,双肾结石.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志愿者)

今年的国庆,在奥运、"神七"、毒奶与黑幕之间度过。奥运和"神七"证明,一党制不愧为一党制。它领导一切,心想事成,无所不能。黑幕后面的毒奶证明,如果没有新西兰朋友善意提醒,我国自家的公仆,对毒奶在本国泛滥,大概会继续熟视无睹下去,不闻不问,不理不睬。至于黑幕外面的主人,既然无权得知 "负面消息",当然无权抗御天灾人祸,无权保护子孙后代。

给千千万万的幼儿喂化工原料,这是中外古今闻所未闻的丑闻和惨案,但真相远远没有大白,准确地说,连幕布也没有揭开。在新西兰方面紧急通报之后一个多月,中国的公仆终于也向全世界报告,虽只寥寥几句,倒是相当全面,报了忧,也报了喜:三聚氰胺不幸被发现在内销的奶粉之中,但出口的奶粉是安全的,请国际社会放心食用。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我国政府在欺骗外国人,请注意,这是以国家检验的权威数据为根据的。"内外有别"本来就是一贯的国策。中国的市场,是被 "看不见的手"操作运行的。必须首先按照"内毒外不毒"(或"内大毒外小毒")的政策进行设计,才能有计划地分别进行生产,有领导地定向投放市场。否则的话,怎么可能绕过出口,绕过奥运,专门瞄准中国人自己的后代?

既然存在着 "内毒外不毒"的计划,可见迄今为止被拘捕的奶农和奶站,未必是什么元凶或主犯。他们所提供的原乳,在经过一道道加工之后,到底归出口,还是归内销,不是奶农和奶站能够决定得了的。

所以,隐藏在黑幕后面的,应该对本案负最大罪责的,是这个"内毒外不毒"计划的领导者和组织者,特别是它高高在上的保护神。他们决定了试点、推广、普及以及隐瞒的全过程。是这位万能的保护神,使这些企业成为党和政府的宠儿,满载着五光十色的先进荣誉,赢得了"国家免检"的特殊待遇。尽管新西兰朋友于8月初和 9月初两次发出警告,他们仍然迟迟不向全国城乡发出公告。没有保护神,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作出硬着头皮顶住的决定!

最要命的,是笼罩一切的黑幕。这黑幕,就是管制信息和垄断新闻,就是主旋律。谁能证明这种主旋律是合法的?在共和国里,居然有那么一些人,拥有那么大的权力,以"负面消息"为借口,一举剥夺了全国13亿人民了解天灾人祸的知情权!《宪法》中哪有这种规定!

《宪法》说,中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问题在于,中国的信息,同中国的其他一切资源一样,不属于人民。属于谁呢?属于领导垄断。最高领导拥有无与伦比的情报信息系统,每日每时,都有数不清的《内参》、《动态》、《简报》、《通讯》,送到办公桌上,包罗万象,无孔不入。允许老百姓知道的,不得超过中央宣传部的承受能力。大跃进三年,饿死四千万左右农民,保密至今。1970年云南省7.7级大地震,灾区7个县,塌房33万间,死伤不计其数,隐瞒了30年,理由是 "处于文革特殊时期"。现在与时俱进,理由更多了,稳定啊,和谐啊,奥运啊,随便拿出一条来,都比人命关天更重要一千倍一万倍。根据最高层秘密谈判,北方 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到底属于我国还是俄国,老百姓谁也不知道。地震预报,只告诉领导,不告诉社会公众。两个月前,中国最大的核电站变压器爆炸,引发火灾,大陆不报道。去年的宠物食品和毒饺子事件,黑幕告诉老百姓说,这是境外敌对势力在和中国作对。现在呢,政府在阳光下体贴入微关怀毒奶受害者,但同时有人在黑幕后面,下达文件,禁止律师受理毒奶案......。这就叫做依法治国?这就叫做以人为本?这就叫做和谐社会?

黑幕这个东西,一捅就破;但是其厚无比,你不捅,它永远不破。黑幕不灭,人祸不绝,不光是毒奶,也不光在200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