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崔真實 人生中最後的緋聞 (圖)

發表:2008-10-08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真實,美麗的女人,親切的性格,是誰在挖掘她心理承受力的最底線?一切疑問歸結起來,是否就是婚姻的不幸?工作壓力?惡性傳聞?抑或是......

《星夢奇緣》中小民哥對漣漪說過:"我愛你,至死不渝",而現實裡崔真實卻沒能擁有一份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有至死也沒有化解開的悲傷,她說自己很孤獨,她用死的方式跟孤獨說再見,她已孤獨了太久,她失望,她的心已碎,工作、孩子和親人也已不能成為她的牽掛,在這個秋天,她像一片殘缺的樹葉落寞凋零。


崔真實曾經玫瑰色的人生 崔真實 生前24小時回放

月1日下午4點左右,崔真實還在為某製藥公司拍攝平面廣告,拍了兩組片子後,她看到照片中自己臉色不好,身體也覺得疲憊,於是提前結束工作和經紀人到附近的飯店吃飯,她喝了三瓶燒酒。晚上12點左右,她回到家裡,跟母親坐在床上聊天,她喝醉了,向母親抱怨:"明明沒有借高利貸給安在煥,為什麼人們都說是我逼死安在煥的,人們太過分了,我對這個世界上的人已經失望了。"12點42分,她發簡訊給與她有著20年交情的造型師:"這個世上我最親愛的妹妹,萬一我有什麼不測,拜託你一定要幫我照顧孩子們。"12點45分,她再發簡訊給造型師:"我很難受,好像快要死了。"4點左右,她給好友打電話,在電話中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運,好友安慰崔真實一番後,約好天亮了再與她聯繫就挂斷了電話。

凌晨6點,被母親發現她在浴室用繃帶纏住自己的脖子。而10月3日,是他兒子歡喜學校舉行運動會的日子,崔真實之前還跟朋友說,她答應兒子一定要去為他加油,要親手幫兒子做紫菜卷,雖然自己做得不怎麼好吃。可是這個承若也不能讓她信守,就這樣,她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真實的緋聞

1968年12月24日2時55分聖誕來臨之時,崔真實來到了這個世界。父親為她取名"真實",是希望她的一生都能夠真實地面對生活,而這"真實",最後卻將她推向了一個無法預知的世界。

有關貧窮的畫面充斥著崔真實的整個童年記憶,父親的病痛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積蓄,母親的離家出走讓她萬念俱灰,命運的河流直至1988年才有了轉機。

通過MBC電視劇《朝鮮王朝500年:閑中錄》,20歲的崔真實正式開始了演藝生涯。接著,又以明朗的形象在很多廣告中亮相,被稱為"廣告女王";後來,因為出演的青春偶像劇接連創下了高收視率,被譽為韓國的"大眾情人"。

但崔真實的夢想並不在於此。2000年,棒球明星趙成珉出現在崔真實身邊,兩人很快結婚,崔真實還為他宣布退出演藝圈,放棄自己如日中天的事業,決心開始兩個人華麗而冒險的生活旅程。
傷痛的緋聞

不是所有能夠實現的夢想都是美夢。與趙成珉結婚後,恩愛維持了不到兩年。

在崔真實懷有8個月身孕的時候,趙成珉甚至還無情地把她推下樓梯。為了不使婚姻破碎,也為了避免重演自己小時候單親家庭的悲劇,更為重要的是,她還深愛著趙成珉,崔真實默默忍受著他。可是,她被趙成珉鞭打的照片還是被記者拍到,登上了各大媒體的娛樂頭條。

作為一個女人,而且又是公眾人物,遭遇家庭暴力不說,丈夫非但沒有改過,反而有了第三者,這讓崔真實在自尊心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傷害。

與趙成珉的分手過程對崔真實而言,充滿了痛苦和屈辱。趙成珉多次毆打崔真實後,崔真實作為被害人的同時,也遭遇了演藝生活中的最大危機。幹練清純的形象遭到損害後,自己出演的廣告片的廣告主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30億韓元。

崔真實曾經是韓國最紅的女演員,私人財產不菲。而趙成珉退役後投資過多種生意都失敗,已經不名一文。他們不幸的婚姻持續了三年多,2005年,他們簽訂離婚協議,崔真實為了獲得孩子的撫養權,承擔了趙成珉1.87億韓元的債務。

就在今年年初,她偶然間聽到趙成珉其實早已結婚的消息,她又傷心了,她向法院提出申請為兩個孩子改姓,其實她早應該放棄,或許她對趙成珉還心存幻想?

愛情沒了,婚姻也沒了,但還要生活,還有母親和孩子,她又重新回到螢屏,像展示自己婚後生活般地演繹了《玫瑰色人生》,她曾在自己的網站上留言:"剛剛離婚的時候我也覺得我的演藝生涯到此為止了,但是看著兩個孩子,讓我下定決心不能就此放棄。"
最後的緋聞

接下來的幾年,崔真實好像又找回了從前的自己,《玫瑰戰爭》、《玫瑰色人生》,還有今年初的《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讓她又恢復了"國民明星"的地位。除此之外,崔真實還在主持電視節目《崔真實的真實和口辣》。直到一個月前好友安在煥的自殺,成為了今天崔真實自殺的導火索。

安在煥自殺,有傳聞說是迫於高利貸壓力,而他使用的40億韓元高利貸中,有25億韓元是崔真實的,是她僱用"名義總經理"經營高利貸。崔真實一直生活節儉,所以存款較多,繳納的稅金也高,為此她還獲得過總統獎。可是,現在也因為這件事變得不光彩起來。

以前的那麼多不幸,她都試著讓自己挺過,即使已患有抑鬱症,而且一直在服用精神安定劑,她在努力了,可是她後來一直抱著"會好轉"的樂觀想法也被摧毀了,她好像沒法做選擇了,也不知道如何選擇。

她的世界就這樣寧靜了,再也沒有焦躁不安,再也沒有緋聞,40年人生如戲,就好像崔真實生前正在拍攝、還未完成的《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一樣,這也許是她人生中最後的緋聞了。

韓星為何多自殺?

據統計結果顯示,1995年韓國的自殺率為平均10萬人中有11.8人,到2005年增加到26.1人,已被譽為"自殺大國",排全世界第一。匈牙利以22.8人列第二位,日本以20.3人列第三位。從李恩珠為了愛情失意後的自殺,到U-Nee、鄭多彬、安在煥、崔真實,都是因為沒有擺脫各方面壓力而選擇了輕生。這些接二連三的明星自殺事件,使韓國的娛樂圈陷入一種精神困境,不只是明星。到底這些觀眾心中陽光明媚的韓星為什麼要選擇自殺呢?

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手捧姐姐遺像為她送行。

韓國是整容大國,"漂亮"的人越來越多,走進娛樂圈的藝人越來越多,藝人之間形成一種畸形的競爭,淘汰率甚至超過一半,大部分韓星都抱定"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而簽約藝人有時根本不能受到應有的尊重,經紀公司只把他們當作自己的附屬產物。

另外,韓國是一個傳統男權盛行的國家,我們可以看出即便是"野蠻女友"也是對男權的一種模仿。而這很容易轉化為面子觀念極強的一種秉性,所以我們看到,許多韓國藝人在經受負面新聞時易出現無法面對的情形。此外,這還跟韓國娛樂產業有關--跟我們國內不同,韓國娛樂產業是用一種積極推廣藝人的方式在操作,幾乎所有媒體都跟藝人經濟公司直接掛鉤,縱觀韓國媒體,極少刊出明星負面新聞。而這也是韓國藝人"嬌生慣養"的成因之一。

崔真實曾說過,"我希望我做出的每個小選擇都能對我的人生產生好的影響",其實不只崔真實,很多韓國明星都從不同談話中表達過此意。

来源:南都娛樂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