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真实 人生中最后的绯闻 (图)

发表:2008-10-08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真实,美丽的女人,亲切的性格,是谁在挖掘她心理承受力的最底线?一切疑问归结起来,是否就是婚姻的不幸?工作压力?恶性传闻?抑或是......

《星梦奇缘》中小民哥对涟漪说过:"我爱你,至死不渝",而现实里崔真实却没能拥有一份至死不渝的爱情,只有至死也没有化解开的悲伤,她说自己很孤独,她用死的方式跟孤独说再见,她已孤独了太久,她失望,她的心已碎,工作、孩子和亲人也已不能成为她的牵挂,在这个秋天,她像一片残缺的树叶落寞凋零。


崔真实曾经玫瑰色的人生 崔真实 生前24小时回放

月1日下午4点左右,崔真实还在为某制药公司拍摄平面广告,拍了两组片子后,她看到照片中自己脸色不好,身体也觉得疲惫,于是提前结束工作和经纪人到附近的饭店吃饭,她喝了三瓶烧酒。晚上12点左右,她回到家里,跟母亲坐在床上聊天,她喝醉了,向母亲抱怨:"明明没有借高利贷给安在焕,为什么人们都说是我逼死安在焕的,人们太过分了,我对这个世界上的人已经失望了。"12点42分,她发短信给与她有着20年交情的造型师:"这个世上我最亲爱的妹妹,万一我有什么不测,拜托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孩子们。"12点45分,她再发短信给造型师:"我很难受,好像快要死了。"4点左右,她给好友打电话,在电话中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运,好友安慰崔真实一番后,约好天亮了再与她联系就挂断了电话。

凌晨6点,被母亲发现她在浴室用绷带缠住自己的脖子。而10月3日,是他儿子欢喜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日子,崔真实之前还跟朋友说,她答应儿子一定要去为他加油,要亲手帮儿子做紫菜卷,虽然自己做得不怎么好吃。可是这个承若也不能让她信守,就这样,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真实的绯闻

1968年12月24日2时55分圣诞来临之时,崔真实来到了这个世界。父亲为她取名"真实",是希望她的一生都能够真实地面对生活,而这"真实",最后却将她推向了一个无法预知的世界。

有关贫穷的画面充斥着崔真实的整个童年记忆,父亲的病痛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母亲的离家出走让她万念俱灰,命运的河流直至1988年才有了转机。

通过MBC电视剧《朝鲜王朝500年:闲中录》,20岁的崔真实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接着,又以明朗的形象在很多广告中亮相,被称为"广告女王";后来,因为出演的青春偶像剧接连创下了高收视率,被誉为韩国的"大众情人"。

但崔真实的梦想并不在于此。2000年,棒球明星赵成珉出现在崔真实身边,两人很快结婚,崔真实还为他宣布退出演艺圈,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决心开始两个人华丽而冒险的生活旅程。
伤痛的绯闻

不是所有能够实现的梦想都是美梦。与赵成珉结婚后,恩爱维持了不到两年。

在崔真实怀有8个月身孕的时候,赵成珉甚至还无情地把她推下楼梯。为了不使婚姻破碎,也为了避免重演自己小时候单亲家庭的悲剧,更为重要的是,她还深爱着赵成珉,崔真实默默忍受着他。可是,她被赵成珉鞭打的照片还是被记者拍到,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作为一个女人,而且又是公众人物,遭遇家庭暴力不说,丈夫非但没有改过,反而有了第三者,这让崔真实在自尊心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伤害。

与赵成珉的分手过程对崔真实而言,充满了痛苦和屈辱。赵成珉多次殴打崔真实后,崔真实作为被害人的同时,也遭遇了演艺生活中的最大危机。干练清纯的形象遭到损害后,自己出演的广告片的广告主提起诉讼,要求她赔偿30亿韩元。

崔真实曾经是韩国最红的女演员,私人财产不菲。而赵成珉退役后投资过多种生意都失败,已经不名一文。他们不幸的婚姻持续了三年多,2005年,他们签订离婚协议,崔真实为了获得孩子的抚养权,承担了赵成珉1.87亿韩元的债务。

就在今年年初,她偶然间听到赵成珉其实早已结婚的消息,她又伤心了,她向法院提出申请为两个孩子改姓,其实她早应该放弃,或许她对赵成珉还心存幻想?

爱情没了,婚姻也没了,但还要生活,还有母亲和孩子,她又重新回到荧屏,像展示自己婚后生活般地演绎了《玫瑰色人生》,她曾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刚刚离婚的时候我也觉得我的演艺生涯到此为止了,但是看着两个孩子,让我下定决心不能就此放弃。"
最后的绯闻

接下来的几年,崔真实好像又找回了从前的自己,《玫瑰战争》、《玫瑰色人生》,还有今年初的《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让她又恢复了"国民明星"的地位。除此之外,崔真实还在主持电视节目《崔真实的真实和口辣》。直到一个月前好友安在焕的自杀,成为了今天崔真实自杀的导火索。

安在焕自杀,有传闻说是迫于高利贷压力,而他使用的40亿韩元高利贷中,有25亿韩元是崔真实的,是她雇用"名义总经理"经营高利贷。崔真实一直生活节俭,所以存款较多,缴纳的税金也高,为此她还获得过总统奖。可是,现在也因为这件事变得不光彩起来。

以前的那么多不幸,她都试着让自己挺过,即使已患有抑郁症,而且一直在服用精神安定剂,她在努力了,可是她后来一直抱着"会好转"的乐观想法也被摧毁了,她好像没法做选择了,也不知道如何选择。

她的世界就这样宁静了,再也没有焦躁不安,再也没有绯闻,40年人生如戏,就好像崔真实生前正在拍摄、还未完成的《我人生中最后的绯闻》一样,这也许是她人生中最后的绯闻了。

韩星为何多自杀?

据统计结果显示,1995年韩国的自杀率为平均10万人中有11.8人,到2005年增加到26.1人,已被誉为"自杀大国",排全世界第一。匈牙利以22.8人列第二位,日本以20.3人列第三位。从李恩珠为了爱情失意后的自杀,到U-Nee、郑多彬、安在焕、崔真实,都是因为没有摆脱各方面压力而选择了轻生。这些接二连三的明星自杀事件,使韩国的娱乐圈陷入一种精神困境,不只是明星。到底这些观众心中阳光明媚的韩星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呢?

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手捧姐姐遗像为她送行。

韩国是整容大国,"漂亮"的人越来越多,走进娱乐圈的艺人越来越多,艺人之间形成一种畸形的竞争,淘汰率甚至超过一半,大部分韩星都抱定"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而签约艺人有时根本不能受到应有的尊重,经纪公司只把他们当作自己的附属产物。

另外,韩国是一个传统男权盛行的国家,我们可以看出即便是"野蛮女友"也是对男权的一种模仿。而这很容易转化为面子观念极强的一种秉性,所以我们看到,许多韩国艺人在经受负面新闻时易出现无法面对的情形。此外,这还跟韩国娱乐产业有关--跟我们国内不同,韩国娱乐产业是用一种积极推广艺人的方式在操作,几乎所有媒体都跟艺人经济公司直接挂钩,纵观韩国媒体,极少刊出明星负面新闻。而这也是韩国艺人"娇生惯养"的成因之一。

崔真实曾说过,"我希望我做出的每个小选择都能对我的人生产生好的影响",其实不只崔真实,很多韩国明星都从不同谈话中表达过此意。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