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宅鬧鬼逼走房主(圖)

發表:2008-10-08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衛報》報導,英國諾丁漢郡的一處豪宅由於連續發生鬧鬼事件,最終,使得不堪鬼魂折磨的房主一家倉皇搬離!

安瓦爾·拉希德一家花 360 萬英鎊(約合人民幣 4514 萬元)買下了這座名叫「克利夫頓」的莊園。這幢房子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 1066 年諾曼底公爵渡海征服英格蘭時期。莊園共有 17 個臥室,10 個客房,10 個衛生間,一間健身房和一個電影院。

今年 32 歲的「安瓦爾」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和妻子納比拉育有 3 個子女。他們是在 2007 年 1 月份入住這家莊園的,並採取按揭的方式交付房款。住進去的第一天,就發生了詭異的事情。

據安瓦爾描述:「我們搬進去第一天這房子就開始出現狀況了。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坐在客廳裡,這時聽到敲擊牆壁的聲音,我們都聽到有個男人說:嗨,有人在嗎?…剛開始我們沒在意,不過沒多久我們又聽到那個男人的聲音,於是我起身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我來到門前發現門是鎖著的,窗子也關得很嚴實。」

噩夢從此開始。在接下來的 8 個月裡,屋子裡面不斷發生稀奇古怪的事,長得貌似他們孩子的鬼影也在屋裡經常出沒。安瓦爾還向記者講述了他妻子經歷的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有一天凌晨 5 點左右,納比拉下樓給她還在襁褓中的小兒子熱奶,這時她看到大女兒還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當時納比拉就叫了幾聲女兒的名字,喊她快回去睡覺,可是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安瓦爾說:「那時我妻子就覺得不太對勁了,她立刻上樓來到我們大女兒的房間,發現她正躺在床上睡覺呢!

「後來有一天,我們居然在小兒子的被子上發現了斑斑血跡,我們再也受不了了,我們的心理防線瀕臨崩潰,當天我們就搬了出來。我們覺得這些鬼魂就要襲擊我們了…我們就像是電影《小島驚魂》裡的那一家人,終於被鬼給逼了出去。」回憶起那些驚心動魄的遭遇,安瓦爾仍然心有餘悸。

現在他們一家人已經搬到別處居住,「克利夫頓」山莊也已收回到房產商手中。安瓦爾說:「莊園確實很美,但在它華美的外表下卻暗藏鬼魂的陰霾…以前也有人跟我說過鬼魂一類的事情,我總是滿不在乎地說:管它呢!不過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我要告訴那些新房主們,這家莊園確實鬧鬼!一想到我和這些鬼魂共處一室這麼長時間,就讓我受不了。

来源:中國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