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宅闹鬼逼走房主(图)

发表:2008-10-08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的一处豪宅由于连续发生闹鬼事件,最终,使得不堪鬼魂折磨的房主一家仓皇搬离!

安瓦尔·拉希德一家花 360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4514 万元)买下了这座名叫“克利夫顿”的庄园。这幢房子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 1066 年诺曼底公爵渡海征服英格兰时期。庄园共有 17 个卧室,10 个客房,10 个卫生间,一间健身房和一个电影院。

今年 32 岁的「安瓦尔」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和妻子纳比拉育有 3 个子女。他们是在 2007 年 1 月份入住这家庄园的,并采取按揭的方式交付房款。住进去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诡异的事情。

据安瓦尔描述:“我们搬进去第一天这房子就开始出现状况了。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都坐在客厅里,这时听到敲击墙壁的声音,我们都听到有个男人说:嗨,有人在吗?…刚开始我们没在意,不过没多久我们又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于是我起身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我来到门前发现门是锁着的,窗子也关得很严实。”

噩梦从此开始。在接下来的 8 个月里,屋子里面不断发生稀奇古怪的事,长得貌似他们孩子的鬼影也在屋里经常出没。安瓦尔还向记者讲述了他妻子经历的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有一天凌晨 5 点左右,纳比拉下楼给她还在襁褓中的小儿子热奶,这时她看到大女儿还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当时纳比拉就叫了几声女儿的名字,喊她快回去睡觉,可是她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安瓦尔说:“那时我妻子就觉得不太对劲了,她立刻上楼来到我们大女儿的房间,发现她正躺在床上睡觉呢!

“后来有一天,我们居然在小儿子的被子上发现了斑斑血迹,我们再也受不了了,我们的心理防线濒临崩溃,当天我们就搬了出来。我们觉得这些鬼魂就要袭击我们了…我们就像是电影《小岛惊魂》里的那一家人,终于被鬼给逼了出去。”回忆起那些惊心动魄的遭遇,安瓦尔仍然心有余悸。

现在他们一家人已经搬到别处居住,“克利夫顿”山庄也已收回到房产商手中。安瓦尔说:“庄园确实很美,但在它华美的外表下却暗藏鬼魂的阴霾…以前也有人跟我说过鬼魂一类的事情,我总是满不在乎地说:管它呢!不过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要告诉那些新房主们,这家庄园确实闹鬼!一想到我和这些鬼魂共处一室这么长时间,就让我受不了。

来源:中国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