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商勾結詐騙百姓資金上億元

發表:2008-10-09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大家看看中國的政府是怎樣為百姓辦事的,他們吃人們的肉,喝人們的血,揮霍起百姓們用血汗、甚至是用生命換回錢,真是一點都不手軟。還用騙來的權利反過來鎮壓人民。

請大家看這冰川一角的實例,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區、攸攸板鎮蓋起了一個小區,叫草原明珠小區。二00四年動的工,分三批蓋了四十棟樓,如此龐大的工程,沒有政府批示是不可能完成的,由於市中心較遠(做車得1小時、單行路程,屬於市中村)所以它的價格略低於別地方的商品房,人們紛紛去購買,外地人居多,他們不惜拿出一生所有的積蓄買回了樓,簽了商品房合同,開發商說:一年能辦下房本,人們紛紛等待那一天。

時間慢慢的過去一年了,有的人便去問開發商房本的事兒,黑心的開發商卻說:"你們簽的是商品房合同,辦不下房本,要改簽為‘經濟適用房'房本的合同。"可憐不少百姓根本不知什麼是‘經濟適用房',更不知商品房與‘經濟適用房'有什麼區別,於是有不少人為了盡快辦下房本,就改簽成了‘經濟適用房'的合同。

但是也有明白的人,於是人們相互傳著此事,就有正義人士領著大夥去和開發商談話,無果後,又去了回民區政府,政府來人了,聽了情況,(政府其中有些人的態度相當蠻橫,所謂的副區長就是其中的一個)。

政府來文件了,百姓前來觀看,一看氣的不行,政府是那麼偏袒開發商和他們自己,(這裡的利益關係可想而知)。

說是政府把關不嚴,導致開發商簽錯了合同,把經濟房當成了商品房賣,其中錯買的可以退房(按當時買房時的房價),還可以每平米再加400元給辦成商品房。按每戶多收四萬元,整個小區共三千多戶,就有一億多元。並且沒有一點法辦開發商的意思。人們對這樣的結果不服,於是找到市政府,市政府卻用‘防暴隊'來鎮壓。

晚上十一點多還派公安局來抓人,(抓的是帶領百姓討公平的正義人士)。一直騷擾到全小區的住戶起來一半,最後到零晨兩點才離去,聽說抓了五個人,後來被抓人的親屬通過種種渠道要回四人,還有一人至今下落不明,望有關人員給與查找。

當天區政府又下了文件,最後一條是:有事可以向他們反映,不能越級上訪,不能集體上訪,否則抓人嚴辦。

百姓在這種暗無天日共產惡黨統治的社會裏,想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利益比登天還難。

怪不得抓人的當晚就有百姓說:人民警察害人民,人民政府是傀儡政府,是魔鬼政府。

如有想為百姓出頭的有識之士還請到實地考察,地址是: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攸攸板鎮草原明珠小區,三千多名業主和其家屬歡迎您的到來。

也歡迎廣大的網友往各個網站和論壇上轉貼,讓更多的人知道共產黨的黑幕。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