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高人詳解神七「太空漫步」9大疑點

發表:2008-10-12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內外人士分析,神七"太空漫步"存在以下疑點:

1,本來應該開艙後才安裝的"艙門保護罩",事先早已被安裝好。為什麼?

詳細說明:事先已被安裝好的"艙門保護罩"證明視頻畫面並非太空現場(可見視頻)

神七發射9月25日後,9月26日新華網發表了一篇來自北京的三名署名記者對中國航天員中心航天員選拔訓練研究室主任吳斌的訪談文章,題為"神七航天員出艙活動三大‘高難動作'" ,由於吳斌是航天員訓練研究室主任,又是在神七發射的前夕,其介紹的內容具有權威性和時效性。

文中說,艙門打開後,航天員在出艙前,"要給艙門罩上一個保護罩,以防止在出艙過程中發生剮蹭。"

然而,在"直播"畫面中,航天員翟志剛打開倉門後,非但沒有按程序罩上一個保護罩的規定動作,而且,從外觀上可以看到倉門外側表面的皺折,表明倉門上面已有被事先安裝好的"艙門保護罩"。

大家注意在視頻兩個並列的窗口中,左側的窗口顯示艙門是光滑的,沒有罩,然而右側的窗口顯示,艙門一打開,那個罩就已經在上面了。說明兩個同步錄像的窗口其實是拼接的。

2,01號宇航員翟志剛親口重複"打開水中接收機"的指令,這是否說明操作是在水中?

詳細說明:01號宇航員翟志剛親口重複"開啟水中收發機"指令(見視頻)

在所謂的"直播"畫面中,01號剛打開倉門,01號與02號的首段對話顯示,他們是在水下作業。02號提醒01號打開"水中收發機" ,01號清晰的重複了這一指令,並在胸前小盒子上按下了幾個電紐。

3分:26秒,02號:"打開水中收發機"。(比較快速) 。

3分:39秒。01號:"明白,打開水中收發機。"( 非常清晰)

3,代號為"曙光"的指揮官發出"水中拉系,工作正常"指令,提醒01號注意在水中把安全繩繫好。這是否再次表明水中操作?

詳細說明:指揮官表白是"水中"操作(視頻)

前面負責提供專業支持的代號曙光,在提醒"01,鋪裝倉門保護罩" 之後,有一段非常清晰的表白,再一次證明是錄像是"水下作業"。

5分:09秒,曙光:"注意系(音記)住樁過程安全"

5分:13秒~5分:16秒,曙光宣布:"洞麼(01),洞兩(02),水中拉系(音記),工作正常"。

這其中所說的"洞麼,洞兩,水中拉系",是指在水裡的模擬操作中,宇航員把連在身上的繩子扣系到模擬飛船的把手上。

從這句話以及01和02的對話可以看到,曙光的指揮詞和航天員都表白:所謂的神七太空漫遊直播,是水中模擬"漫步"的錄像。

4,快速運動的飛船在直播畫面上自始至終無抖動,打開艙門期間,同步畫面其中一個顯示飛船抖動,另一個畫面卻顯示紋絲不動,互相矛盾。而蘇美1965年的太空漫步都是動態的。這是為什麼?

詳細說明:神七飛船自始至終紋絲不動見視頻)

在整個直播的過程中,神七飛船在畫面上一直是靜止不動的,從始致終紋絲不動。

在1分:38秒、1分:55秒時,直播有兩個分窗口,在這兩個時間,右邊的窗顯示飛船有劇烈的抖動,而左邊的窗口顯示飛船依舊紋絲不動,是相矛盾的。

從美國、當年的蘇聯宇航員漫步的錄像可以看到,飛船是動的。神七就定在那裡,像人在一個死物上做演示一樣,不符合飛船飛行的常識。

5,自動飄動的小旗、自動上升的小物體、安全繩上浮等,展現水中的浮力和阻力現象,並非太空的真空物理表現。這種現象如何解釋?

詳細說明:直播展示水中浮力 航天員不敢離開飛船完成真正"漫步" (見視頻)

所謂的直播畫面中,幾種物體的運動狀態違反真空狀態下的規律,卻符合水中的物理規律。其中包括一下幾點:

神七直播錄中不時有小物體上浮,表明在水中。

(1),在1分:00秒到1分:30秒之間,那兩個紅色的安全帶使勁的向上浮,航天員三番五次的用手壓,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在真空狀態下,這個帶子是不會使勁向上浮的。

(2),5分:01秒到5分:40秒之間,航天員手中的旗子飄動幅度過大,而且在未揮動時,自己就往上飄。這也說明是在水中。

(3),在開艙門時有一些小物體飛出來,被認為是"艙內外壓力不平衡所致",但是在開門後一段時間,內外壓早已經達到平衡後,仍有不時有小物體往上漂。例如在6分:48秒時,就有小物體向左上方飄去。

在水中模擬訓練時,艙內有鼓流機,由於水是透明的,人眼看不見,所以它在鼓流時。就會看到旗子自己擺動,有小碎物快速上浮。

此外,同樣在美國、當年的蘇聯宇航員漫步的錄像中,宇航員完成了真正的漫步,是離開飛船在太空漫步的(見視頻三、視頻四)。翟志剛則根本沒有完成漫步,而是手時刻未離開飛船的把手。造成這個情況的原因應該是:在水中模擬的失重要靠一點外力,否則一旦手離開把手,無法藉助外力,那麼或者完全掉下去,或者完全浮上來,戲就直接穿幫了。

6,宇航員口部清晰、明顯地冒出氣泡並且在水中浮起來,在真空中絕無可能看到氣泡。氣泡來自哪裡?

詳細說明:宇航員口部清晰地冒出氣泡(見視頻)

在5分:49秒處,航天員翟志剛的口部冒出非常清晰、明顯的氣泡。氣泡從口部出來後,也是向上走,符合水裡漂浮的物理規律。氣泡不會在太空的真空環境下存在,更不會太空的狀態下向上走。

7,宇航員手臂的反光鏡及手錶殼,反射出排列規則的十幾個人造光源,按科學原理,這光源應不屬于飛船、也無可能來自太空,那光源來自哪裡?

詳細說明:反光鏡反射出三排地上的燈(見視頻)

航天員翟志剛在艙外移動過程中,在8分41秒瞬間,其左手腕部所戴的反光鏡反射出三排組燈,每排有5~6個,排列清晰,而在其它角度,反光鏡折射出或黑或白的"宇宙場景"(水下佈景),說明反光鏡工作正常。

翟志剛同一手臂戴著的手錶玻璃殼面,也在8分54秒時折射了這組排列整齊的組合光源,說明該光源位置固定,確有其物。

反光鏡反射出的組燈顯然屬於人造燈,不來源於宇宙天體,而是存在於地球上。說明這個"直播"的場景在地上,不在太空。

翟志剛手腕上反光鏡照出三排來自地上的組燈。

8,宇航員同時受到來自不同方向的光照,說明不來自太陽,這是否說明光照是來自地下的模擬現場?

詳細說明:翟志剛同時受到來自不同方向的光照(見視頻)

在翟志剛出艙後,有數多次出現在他下半身、腿、腳等處看到光照的情況,還有他搖擺的紅旗上,也多次出現光照的現象,這光是從哪裡來的呢?從"直播"的視頻看出,這光不來源於所說的太陽,而是地面的光源。

從軌道艙上的攝像機拍攝的畫面看,在5分:18秒和8分:20秒的時候,翟志剛分別位于飛船的左、右兩側。從視頻截圖看,在這兩個位置時,他分別受到來自左下、右下方的光源照射,這兩側的光不是平行的,而是呈一個角度,兩側光在飛船上方將交叉。

顯然,如果是太陽照射的光,應該是平行光,不會呈夾角,這兩側的光必然是來自地面上兩個不同的人工光源。

注意:航天員受到左下角度光源的照射。

航天員受到右下角度光源的照射。

太陽光的照射應該是平行的,不論哪個角度。

9,飛船落地照片是否來自電腦模擬?

詳細說明:喉舌報導的返回艙落地圖片造假

媒體發布的神七返回艙落地時的照片,也是造假的。圖片顯示:在降落的瞬間,激起的煙塵留下了長長的影子,顯示是太陽處於馬上就落山低角度;然而在隨後打開艙門時,照片顯示的返回艙影子表明,太陽的照射角度變高,又升起來了。

飛船降落時激起的煙塵竟形成一個均勻、實在的陰影

中共,純屬造假。

此外,在發射神七前,新華網報導神七已經在太空忽悠了30圈。這個造假為神七宇航員太空漫步已經做了濃重的鋪墊。

總之,太空漫步的疑點很多,國內外質疑也很多。本著對社會和自己負責的精神,希望官方不要再保持沉默,而是應該盡快作出解釋,以正視聽。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