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合法我們怎麼辦

作者:麻生 發表:2008-10-12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7號,五部委下令,在奶製品中添加少量的三聚氰胺可以是合格產品,當然這個量多少,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查一下,在這裡我不再重複了。 就這樣添加有毒化工原料的奶粉,是合格產品了。可以上市銷售,可以賣給中國百姓了。中國政府頒布這樣的法令,就是告訴國人,投毒不要多投,少投點不犯法。然而我們看這一條政令,卻是政府對毒奶放棄執法的一個信號,同時也能感受到為了保護一小部分人的利益,為了保護一些中共的官員,他們放棄了中國13億人的食品安全的這個曾經在他們嘴裡經常講的重要問題。

那麼中國人的食品安全是政府需要保障的嗎?不是。通過這一個政令,我們得到字這樣的結論。那在中國什麼才是中共政府需要保障的重中之重呢?那就是中共這個貪污腐敗的政治體制。毒奶事件曝光後,企業把責任推到奶農身上,但經過這麼久的相關信息報導,我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中共國家質檢局公布的免檢產品,相當一部分是不合格的產品,而且奶粉門事件的影響度之廣是前所未有,這就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達到這樣的效果,而且為了奧運會,中共高層都把奶粉事件拖後了一個多月才曝光。

最可憐的是我們廣大的受害寶寶,飽受精神折磨的受害者父母,他們是這個政府最不關心,最無視的群體。現在的家庭只生一個寶寶,而且這一個孩子是計畫生育政府的獨生子女結婚後的孩子居多,這就是說三代一獨苗,保守估計將近有9萬名孩子得了不同程度的腎結石病症。

我們再看奶粉門事件發生後現在的中共一直在做些什麼,1、除了撤換了質檢局長、三鹿企業的董事長外,2、同時頒布對奶製品企業寬鬆的檢測標準(允許少量的三聚氰胺存在)外,3、通過行政手段干預公檢法,法院不給予受害者立案,給律師施壓不允許參與毒奶索賠維權4、對內嚴格控制媒體報導,毒奶在中國成為過濾的關鍵字,相關措施可能更多,5、給全國醫院下命令不允許隨便透露當地兒童的結石病情,數據保密。等吧。可能還有措施,是我不太清楚的,但就中共現在的五大條,就想把毒奶事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痛苦留給那些中毒的孩子,把傷害帶給那些受害寶寶的父母,把利益留給中共政府,保護投毒企業的同時,保護這個投毒的政治體制。

今日又聽到消息,說是廣州的第一個索賠案例法院沒有受理。面對中共政府給我們廣大受害民眾設置的層層封鎖,可謂是投訴無門,難道我們就這樣把苦水留到肚子裡,把結石的傷痛留存在寶寶的腎臟中嗎?幾千萬的毒奶受害者難道就這樣默認著有毒的食品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在我們的寶寶腎臟裡慢慢形成結石,直至無法生育,最後使他們死亡嗎?中共要滅絕我中華民族,難道你們沒有發覺嗎?

毒奶事件發生至今,到現在的維權無門,民眾的法律武器被中共強權沒收,不由得不深層次的思考為什麼中共政府會如此處理這樣的事件,為什麼中共政府不顧百姓的安危卻五部委聯合公告,可以添加有毒有害工業原料呢?為什麼我們寶寶受害只能是自認倒霉?我告訴大家一個答案,就是毒奶事件背後最大的黑手就是中共這個流氓無人性的政黨。

這幾天聽說北京正開會呢,有冤情的民眾在去北京上訪,在被抓捕的過程中,大喊打倒共產黨,是啊,有的人真的醒來了,他們發現,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源就是這個只顧自己利益,完全無視民眾權益的,殘酷迫害人權的中國共產黨啊。

再細讀《九評》,就會如醍醐灌頂,從睡夢中醒來,這個邪靈附體的政黨,是綁架我們的流氓恐怖組織。他是反宇宙,反人類的。暴政摧毀我們良知正義的同時,用低下而無恥的黨文化毒害著我們的思想,強制洗腦,把我們變成服服帖帖的順民。中國社會一切問題的根源來自中共,他破壞文化,毀滅傳統道德,使五千中華文化在短短几十年裡被毀壞殆盡。在沒有了道德約束內心的社會中,現在的人為了利益,什麼都敢做,什麼也要做,引用北京一位網友的話叫"人人害我,我害人人,"只要是不涉及到中共統治的,你什麼都可以做,如果威脅到中共統治的(這是中共自己決定與判斷的),你什麼也不能做,就這一個標準。

中國人啊,應該覺醒了,有毒的不是三聚氰胺,有毒的是中共。他是萬毒之毒王。那們我們怎麼做呢,九評告訴我們,只有退出中共抹去邪惡的印記,才有美好的未來,三退,退團,退隊,退黨,從內心中徹底拋棄中共,使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和平解體,才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啊。

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出路,也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民才能過上真正幸福的生活!!

此文獻給受害的每一位結石寶寶,及其家人、以至受中共迫害的每一個中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文學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