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合法我们怎么办

作者:麻生 发表:2008-10-12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7号,五部委下令,在奶制品中添加少量的三聚氰胺可以是合格产品,当然这个量多少,大家可以去他们的网站查一下,在这里我不再重复了。 就这样添加有毒化工原料的奶粉,是合格产品了。可以上市销售,可以卖给中国百姓了。中国政府颁布这样的法令,就是告诉国人,投毒不要多投,少投点不犯法。然而我们看这一条政令,却是政府对毒奶放弃执法的一个信号,同时也能感受到为了保护一小部分人的利益,为了保护一些中共的官员,他们放弃了中国13亿人的食品安全的这个曾经在他们嘴里经常讲的重要问题。

那么中国人的食品安全是政府需要保障的吗?不是。通过这一个政令,我们得到字这样的结论。那在中国什么才是中共政府需要保障的重中之重呢?那就是中共这个贪污腐败的政治体制。毒奶事件曝光后,企业把责任推到奶农身上,但经过这么久的相关信息报道,我们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中共国家质检局公布的免检产品,相当一部分是不合格的产品,而且奶粉门事件的影响度之广是前所未有,这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为了奥运会,中共高层都把奶粉事件拖后了一个多月才曝光。

最可怜的是我们广大的受害宝宝,饱受精神折磨的受害者父母,他们是这个政府最不关心,最无视的群体。现在的家庭只生一个宝宝,而且这一个孩子是计划生育政府的独生子女结婚后的孩子居多,这就是说三代一独苗,保守估计将近有9万名孩子得了不同程度的肾结石病症。

我们再看奶粉门事件发生后现在的中共一直在做些什么,1、除了撤换了质检局长、三鹿企业的董事长外,2、同时颁布对奶制品企业宽松的检测标准(允许少量的三聚氰胺存在)外,3、通过行政手段干预公检法,法院不给予受害者立案,给律师施压不允许参与毒奶索赔维权4、对内严格控制媒体报道,毒奶在中国成为过滤的关键字,相关措施可能更多,5、给全国医院下命令不允许随便透露当地儿童的结石病情,数据保密。等吧。可能还有措施,是我不太清楚的,但就中共现在的五大条,就想把毒奶事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痛苦留给那些中毒的孩子,把伤害带给那些受害宝宝的父母,把利益留给中共政府,保护投毒企业的同时,保护这个投毒的政治体制。

今日又听到消息,说是广州的第一个索赔案例法院没有受理。面对中共政府给我们广大受害民众设置的层层封锁,可谓是投诉无门,难道我们就这样把苦水留到肚子里,把结石的伤痛留存在宝宝的肾脏中吗?几千万的毒奶受害者难道就这样默认着有毒的食品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在我们的宝宝肾脏里慢慢形成结石,直至无法生育,最后使他们死亡吗?中共要灭绝我中华民族,难道你们没有发觉吗?

毒奶事件发生至今,到现在的维权无门,民众的法律武器被中共强权没收,不由得不深层次的思考为什么中共政府会如此处理这样的事件,为什么中共政府不顾百姓的安危却五部委联合公告,可以添加有毒有害工业原料呢?为什么我们宝宝受害只能是自认倒霉?我告诉大家一个答案,就是毒奶事件背后最大的黑手就是中共这个流氓无人性的政党。

这几天听说北京正开会呢,有冤情的民众在去北京上访,在被抓捕的过程中,大喊打倒共产党,是啊,有的人真的醒来了,他们发现,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就是这个只顾自己利益,完全无视民众权益的,残酷迫害人权的中国共产党啊。

再细读《九评》,就会如醍醐灌顶,从睡梦中醒来,这个邪灵附体的政党,是绑架我们的流氓恐怖组织。他是反宇宙,反人类的。暴政摧毁我们良知正义的同时,用低下而无耻的党文化毒害着我们的思想,强制洗脑,把我们变成服服帖帖的顺民。中国社会一切问题的根源来自中共,他破坏文化,毁灭传统道德,使五千中华文化在短短几十年里被毁坏殆尽。在没有了道德约束内心的社会中,现在的人为了利益,什么都敢做,什么也要做,引用北京一位网友的话叫"人人害我,我害人人,"只要是不涉及到中共统治的,你什么都可以做,如果威胁到中共统治的(这是中共自己决定与判断的),你什么也不能做,就这一个标准。

中国人啊,应该觉醒了,有毒的不是三聚氰胺,有毒的是中共。他是万毒之毒王。那们我们怎么做呢,九评告诉我们,只有退出中共抹去邪恶的印记,才有美好的未来,三退,退团,退队,退党,从内心中彻底抛弃中共,使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和平解体,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啊。

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出路,也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民才能过上真正幸福的生活!!

此文献给受害的每一位结石宝宝,及其家人、以至受中共迫害的每一个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文学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