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統治爪牙已由是公安轉向武警(圖)

作者:荀光明 發表:2008-10-14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瓮安事件,武警把守 

轉眼到了2008年末段,2008年注定是中共國寨不平靜的一年,從天災(大雪災)、地災(數次地震等)、病災(手足口病等)、水災(中部和南部大水)、物災(火車撞、公交炸、飛機迫降等)、火災(深圳、河南等地大火)、人災(山西潰壩、礦難等)、毒災(毒奶粉)......再加了西藏、瓮安、吉首大起義、楊佳個人起義、杭州、河南、哈爾濱地等地大量民眾示威和聚集、上訪等,中共國真是天怒人怨!國寨民眾和世界眼光有目共睹。在這裡我不就各種天象的災進行討論,因為天象是神佛和玄學的範疇,我想就關於"人"話題和大家討論一下。

有據可查,中共國寨的群體性事件之多,每年成2-3萬起增加,現在已達到十幾萬起多,我想這些事件僅僅是總數的一部分,像湖北省宣恩縣數百人圍扣縣政府和公安局幾十臺車輛、湖北荊州數百出租車遊行和罷工等等事件根本不見任何報導。不拿遠的,說說我身邊的事:1、一個縣農業局的科員和我聊天時說,他們縣政府門口上訪農民被武警用槍把所頭打得大開花----腦漿血滿地的事件,每年不會少於5起;2、前不久我們一個鄉發生水災潰壩,方圓20里內一場汪洋,淹死的人不下數百;3、本省前不久一個地級市最大的一個醫院教授把一個本病不太重的人治死了,死者家鄉從縣市召集500鄉親把醫院給全毀了,包括醫院所有的設備,甚至連醫院大樓的內外牆都燒了......但是這所有的事件,由於國寨人信息閉塞,都未見任何報導!

總之,所有的群體抗暴起義、示威聚眾事件都是由中共既得利益階層的不公平、無作為造成民眾的不滿,這是每次事件發生的根源所在!

總之,所有的事件最後都以中共在當地抽派大量武警進行強力鎮壓告終,而中共爪牙公安局等機關都起作用不大,基本靠邊站。

在這裡,我們有必要分析一下武警是個什麼東西?中共的武警是六四事件後鄧小平歸編的產物;因為在六四事件中,中共軍隊出動軍隊開著坦克血腥大屠城,全世界國家、政要、團體一邊倒的對中共進行強烈聲討和譴責,並對中共在經濟和軍事上進行封鎖,中共在國際舞臺顏面掃地,灰頭蒙面的挨過幾年;中共高層就對軍隊進行大裁減,全部轉編為"武裝警察",其實應該叫"軍警"更合適:完全是軍隊的武器配備,有飛機和坦克車,主要是鎮壓全國的眾民抗暴,中共認為想換個名字在國際輿論上好聽點,實際是換湯不換藥,完全是准軍隊化組織!

現在中共把國土很多邊界的都黑箱操作賣了,國寨子人不知,加上國際大環境出現國與國的戰爭入侵的可能性降低,而相反,中共國寨民怨沸騰,各地都是起義、抗暴聲,所以中共把上百萬的軍隊偷轉編成武警,都是見不得光的事,目前,中共的武警人數應在百萬以上。

中共的武警,地方縣、旗的編製叫武警大隊(團級),地級市、州的編製叫做武警支隊或者地方警備司令部,省級編製叫做省武警總隊或者省警備司令部(師級或者省軍區級),均屬中共國寨武警總隊管理。這些武警屬地方法中共黨委及上級武警雙重領導,待遇比當地公安部門好,權力比較獨立。

一般上百人以上的示威和抗議,地方的公安局都很難控制局面,更別比像瓮安近10萬人民眾抗暴,政府及公安的所有人都一溜煙逃不見了,燒了公安及政府的辦公樓。地方公安局一來是武警裝備不如當地的武警,一來當地公安的人數遠遠不及當地武警人數。中共國暴力統治爪牙已由是公安轉向武警。

所以現在民怨沸騰,現在全國各地方的群體性越來越多,且有規模越來越大之勢,基本上都是中共派出武警來強力鎮壓;不過現在超大大規模的民眾聚集,中共也起來謹慎,如最近上萬吉首民眾能在省政府面前聚集3天而不離去,中共武警也害怕武力手段引發更大的暴動。

最後,我要借用一個民運人士的話,解釋下我為什麼不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是因為它太長,用起來不方便,第二是共產黨假借共和國的名義幹著非共和的事;我又為什麼不用中國,是因為中國這一叫法已有二三千年的歷史,中共只不過從中華民國手中竊取政權59年換個名而已,借用唐子先生的"中共國寨"這一稱呼更能體現中共目前統治的中國,中共國寨這一叫法更能體現其國民都被封鎖和綁架在一個資訊封閉山寨國的特徵。--並非我不愛國,我是華夏兒女,血管裡流的是炎黃子孫的的民族之血,我愛的不是中共這個山寨國。

2008-10-13 於中共國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