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统治爪牙已由是公安转向武警(图)

作者:荀光明 发表:2008-10-14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瓮安事件,武警把守 

转眼到了2008年末段,2008年注定是中共国寨不平静的一年,从天灾(大雪灾)、地灾(数次地震等)、病灾(手足口病等)、水灾(中部和南部大水)、物灾(火车撞、公交炸、飞机迫降等)、火灾(深圳、河南等地大火)、人灾(山西溃坝、矿难等)、毒灾(毒奶粉)......再加了西藏、瓮安、吉首大起义、杨佳个人起义、杭州、河南、哈尔滨地等地大量民众示威和聚集、上访等,中共国真是天怒人怨!国寨民众和世界眼光有目共睹。在这里我不就各种天象的灾进行讨论,因为天象是神佛和玄学的范畴,我想就关于"人"话题和大家讨论一下。

有据可查,中共国寨的群体性事件之多,每年成2-3万起增加,现在已达到十几万起多,我想这些事件仅仅是总数的一部分,象湖北省宣恩县数百人围扣县政府和公安局几十台车辆、湖北荆州数百出租车游行和罢工等等事件根本不见任何报道。不拿远的,说说我身边的事:1、一个县农业局的科员和我聊天时说,他们县政府门口上访农民被武警用枪把所头打得大开花----脑浆血满地的事件,每年不会少于5起;2、前不久我们一个乡发生水灾溃坝,方圆20里内一场汪洋,淹死的人不下数百;3、本省前不久一个地级市最大的一个医院教授把一个本病不太重的人治死了,死者家乡从县市召集500乡亲把医院给全毁了,包括医院所有的设备,甚至连医院大楼的内外墙都烧了......但是这所有的事件,由于国寨人信息闭塞,都未见任何报道!

总之,所有的群体抗暴起义、示威聚众事件都是由中共既得利益阶层的不公平、无作为造成民众的不满,这是每次事件发生的根源所在!

总之,所有的事件最后都以中共在当地抽派大量武警进行强力镇压告终,而中共爪牙公安局等机关都起作用不大,基本靠边站。

在这里,我们有必要分析一下武警是个什么东西?中共的武警是六四事件后邓小平归编的产物;因为在六四事件中,中共军队出动军队开着坦克血腥大屠城,全世界国家、政要、团体一边倒的对中共进行强烈声讨和谴责,并对中共在经济和军事上进行封锁,中共在国际舞台颜面扫地,灰头蒙面的挨过几年;中共高层就对军队进行大裁减,全部转编为"武装警察",其实应该叫"军警"更合适:完全是军队的武器配备,有飞机和坦克车,主要是镇压全国的众民抗暴,中共认为想换个名字在国际舆论上好听点,实际是换汤不换药,完全是准军队化组织!

现在中共把国土很多边界的都黑箱操作卖了,国寨子人不知,加上国际大环境出现国与国的战争入侵的可能性降低,而相反,中共国寨民怨沸腾,各地都是起义、抗暴声,所以中共把上百万的军队偷转编成武警,都是见不得光的事,目前,中共的武警人数应在百万以上。

中共的武警,地方县、旗的编制叫武警大队(团级),地级市、州的编制叫做武警支队或者地方警备司令部,省级编制叫做省武警总队或者省警备司令部(师级或者省军区级),均属中共国寨武警总队管理。这些武警属地方法中共党委及上级武警双重领导,待遇比当地公安部门好,权力比较独立。

一般上百人以上的示威和抗议,地方的公安局都很难控制局面,更别比象瓮安近10万人民众抗暴,政府及公安的所有人都一溜烟逃不见了,烧了公安及政府的办公楼。地方公安局一来是武警装备不如当地的武警,一来当地公安的人数远远不及当地武警人数。中共国暴力统治爪牙已由是公安转向武警。

所以现在民怨沸腾,现在全国各地方的群体性越来越多,且有规模越来越大之势,基本上都是中共派出武警来强力镇压;不过现在超大大规模的民众聚集,中共也起来谨慎,如最近上万吉首民众能在省政府面前聚集3天而不离去,中共武警也害怕武力手段引发更大的暴动。

最后,我要借用一个民运人士的话,解释下我为什么不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是因为它太长,用起来不方便,第二是共产党假借共和国的名义干着非共和的事;我又为什么不用中国,是因为中国这一叫法已有二三千年的历史,中共只不过从中华民国手中窃取政权59年换个名而已,借用唐子先生的"中共国寨"这一称呼更能体现中共目前统治的中国,中共国寨这一叫法更能体现其国民都被封锁和绑架在一个资讯封闭山寨国的特征。--并非我不爱国,我是华夏儿女,血管里流的是炎黄子孙的的民族之血,我爱的不是中共这个山寨国。

2008-10-13 于中共国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