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 上海警方暴力毆打要求旁聽市民(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10-16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的法院外現場


13日的法院外現場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13日近千大陸民眾,因不服大陸官方一審秘密審判楊佳,到上海高級人民法院要求二審旁聽。該請求遭到上海法院方拒絕,據上海市民透露:當日現場警察暴力驅趕,蔣先生當日在法庭外受到警察毆打。

同時上海警方大量逮捕申請旁聽市民,上海的陳恩娟、王麗卿15日接受看中國採訪,這兩位上海市民13日剛到上海高級人民法院不久被抓,後被關押到上海市救助管理中心。

庭內審理楊佳,庭外警察繼續毆打市民

陳恩娟、王麗卿目睹一名同時被關押的男子,在救助管理中心被警察暴力毆打。陳恩娟15日告訴看中國:「這恰恰說明楊佳被警察毆打是事實!警察要求旁聽的市民:‘蹲下、蹲下!’要不蹲下就打。現在裡面已經開庭了,他們(警察)不吸取教訓,還在繼續打人。」

據陳恩娟透露:「上海警察動不動就對民眾動武力,還這樣胡作非為,本來就引起老百姓的不滿!所以我們相信,楊佳當時確實被警察打了。」 陳恩娟接受採訪時,恰好到北京旁聽另一上海市民二審案件,段惠民2006年被上海警方毆打致死。

「人民警察」還是「害民警察」?


王麗卿因申請楊佳二審13日上午約9點被拘,晚約19點被釋放,14日警方再次到其家訊問,目前兩位便衣警察24小時對王麗卿進行軟禁。王麗卿對警察的行為非常憤慨:「警察為了有口飯吃不講道德,從來沒有為老百姓講過話、辦過實事,上海的警察實在太壞了。」

王麗卿對聲援楊佳市民提出的:「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表示理解。王麗卿告訴記者:「我和大部分老百姓很欣賞楊佳,我覺得他在替天行道,為民除害。他能一下子把這麼多的警察殺死,可能有偶然性,但也許是天意吧。」

「中國老百姓就缺少(楊佳)這樣的勇氣,這樣的精神!太懦弱了!太懦弱的老百姓造就了貪官污吏,造就了警察橫行霸道、打人、殺人。所謂‘人民警察’就是‘害民警察’。」

至截稿日楊佳母親仍下落不明,大陸坊間普遍擔憂其已被上海當局迫害致死。大陸民眾要求撤銷上海市公安局原局長吳志明、現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上海市閘北公安分局局長呼聲高漲。

視頻:

http://www.youmaker.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