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 上海警方暴力殴打要求旁听市民(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10-1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的法院外现场


13日的法院外现场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13日近千大陆民众,因不服大陆官方一审秘密审判杨佳,到上海高级人民法院要求二审旁听。该请求遭到上海法院方拒绝,据上海市民透露:当日现场警察暴力驱赶,蒋先生当日在法庭外受到警察殴打。

同时上海警方大量逮捕申请旁听市民,上海的陈恩娟、王丽卿15日接受看中国采访,这两位上海市民13日刚到上海高级人民法院不久被抓,后被关押到上海市救助管理中心。

庭内审理杨佳,庭外警察继续殴打市民

陈恩娟、王丽卿目睹一名同时被关押的男子,在救助管理中心被警察暴力殴打。陈恩娟15日告诉看中国:“这恰恰说明杨佳被警察殴打是事实!警察要求旁听的市民:‘蹲下、蹲下!’要不蹲下就打。现在里面已经开庭了,他们(警察)不吸取教训,还在继续打人。”

据陈恩娟透露:“上海警察动不动就对民众动武力,还这样胡作非为,本来就引起老百姓的不满!所以我们相信,杨佳当时确实被警察打了。” 陈恩娟接受采访时,恰好到北京旁听另一上海市民二审案件,段惠民2006年被上海警方殴打致死。

“人民警察”还是“害民警察”?


王丽卿因申请杨佳二审13日上午约9点被拘,晚约19点被释放,14日警方再次到其家讯问,目前两位便衣警察24小时对王丽卿进行软禁。王丽卿对警察的行为非常愤慨:“警察为了有口饭吃不讲道德,从来没有为老百姓讲过话、办过实事,上海的警察实在太坏了。”

王丽卿对声援杨佳市民提出的:“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表示理解。王丽卿告诉记者:“我和大部份老百姓很欣赏杨佳,我觉得他在替天行道,为民除害。他能一下子把这么多的警察杀死,可能有偶然性,但也许是天意吧。”

“中国老百姓就缺少(杨佳)这样的勇气,这样的精神!太懦弱了!太懦弱的老百姓造就了贪官污吏,造就了警察横行霸道、打人、杀人。所谓‘人民警察’就是‘害民警察’。”

至截稿日杨佳母亲仍下落不明,大陆坊间普遍担忧其已被上海当局迫害致死。大陆民众要求撤销上海市公安局原局长吴志明、现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上海市闸北公安分局局长呼声高涨。

视频:

http://www.youmaker.c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