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黨對「胡溫」之態度

發表:2008-10-16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溫執政已經六年有餘,儘管當初我們對他們二位抱有幻想,但是六年來的所作所為足以讓我們清醒,看清他們的本來面目。雖然還不能對他們蓋棺定論,歷史自然有後人說,但我們還是對他們做一番評介:

胡錦濤之行為:少於田野,躊躇滿志;升清華俯;為民入黨,克己盡業,行孝道;遇屠城,為幫盡忠,染血撞運欽點為太子;防猜忌,孤進孤出,忍氣吞聲含辱耗年齡;登皇位,殘遭挾持,環顧左右吞吐頒政令;染血歪根而立,猶豫不敢前進;非血脈之承,屬防範對象;無基獨木期盼灌木叢林,有心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欲崛起有心,嘆崇幀轉世;假笑容以待時日,真流淚暗自泣惴;笑熒熒拋頭露面,悲切切暗地討饒;觀前朝酷吏施暴,表同心雀躍歡跳;不甘心廢往期之忍,患斯得哥爾摩綜合之症;妄費力當朝屈尊,得最後的晚餐猶大之稱;忘草木能成林,憂獨竿不成器;豈知,容太子匪為一日,添己墳虛土一鍬;縱虎狼行惡事一件,趕自身近地獄一尺;媳婦雌雄涇渭分明,婆婆兩性蓋難料定;熬成婆,失本性,離棺木,進一步;多慮難成事,奮勇當爭先;何時能怒一朝起,但看今日景濤諸陽能否生。

溫家寶之蹌蹌:家寶之悲,欲哭無淚;全球奧運,獨佔五環;髮絲懸劍,頸項套圈,四肢扣環;陪上帝之子,軀縛於十字;酷吏行惡,鞭家寶之脊;百姓伸冤,唾總管之面;魔鬼之惡,以家寶之盾擋之;魔鬼之慶,塞骨於家寶以啃之。且悲且喜,愚乎!鈍乎!花瓶乎?書獃乎?悲乎!嘆乎!忍辱負重乎?

觀魔鬼施法,看酷吏行凶,悲而無淚,泣如滴血;充樣板盾牌,為魔鬼之用,還曰忍辱負重?視良民苦海無邊,未能助?知賢良遭屠戮,徒嘆息?等酷吏千刀萬刮,待魔鬼醃為臭肉,不如震臂悲嚎一聲,縱淒婉,也留哀怨於後世;縱悲怒,也能讓魔鬼心驚。焉不知,悲世登高一呼,萬野山鳴雷動,草木也博起,鳥獸亦尊崇,何況人呼?

我們對胡溫的態度概括為"順從天意,兩手準備":

一,如果胡溫二位順應歷史潮流結束共產暴政,在國家政治制度變革的過程中避免過多的動亂和流血,中國人民將是寬宏大量的,而且我們國家黨主張在中國實現民主以後不追究你們刑事責任和其他責任。

二,如果胡溫二位違背天意,繼續維持中共政權苟延殘喘,包庇中共太子黨作惡多端,加強共產專制機器殘害百姓的話,不止中國國家黨,千千萬萬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會站出來,前仆後繼鏟除共黨暴政。共產專政多統治中國一天,中國人民將多遭受一天罪,我們已經等待不起。那麼將來的法庭對你們的判決可想而知。

中國國家黨籌備委員會

2008年10月16日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近來有網友用國內的郵箱與我們聯繫,我們收到的信件是亂碼,無法辨認。另外我們給你們的回信也被退回,所以我們建議大家用國外的郵箱與我們聯繫,以保證安全!


来源:中國國家黨籌備委員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